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說沒有錢怎麼結婚 教你如何讓女友感到幸福

現在的年輕人總覺得沒錢就是沒面子,沒有錢結婚那就是對不起對方,更對不起自己,有錢了能成家,沒錢的話只能幹瞪眼,

但是結婚真的是金錢的交易嗎,如果沒錢就真的不結婚嗎?

方法/步驟
1、和對方商量,我相信如果對方真的愛你的話,也不一定非要你有什麼萬貫家產,和對方商量,自己以後一定會努力,給對方幸福。
2、如果你的態度誠懇的話,我相信對方一定會理解你,而告訴你她不在乎你有多少錢,只要你一生對她好就行了。
3、那麼接下來就是過程,其實結婚只是個儀式,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能簡則簡,讓每一分錢都花到位。

4、結婚以後就要兌現你的承諾,好好的努力工作,爭取讓生活品質有所提高,讓她覺得她沒有選錯人。

5、那麼對方就會覺得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跟著你會覺得自己很幸福,你也會得到她的愛和尊重,讓自己有成就感。
6、千萬不要因為自己事業有成,或是有錢了就嫌棄她,外面的人只是喜歡你的錢,真正愛你的只有她,因為就算是你一無所有,她也會陪在你的身邊。

怎樣做可以讓自己的女人感覺幸福:

1、出門時,你要像戀愛時一樣十指相扣,目不斜視,眼裡只有她。
2、她開心時,你要和她一起開心,一起笑,不管多忙都要分享她的快樂。她走累了,你要不怕旁人指點背著她走。
3、她受委屈時,你要把肩膀給她依靠,給她安慰。
4、她做錯事情時,你要寵著她,寬慰她不要放在心上,讓她可以給你撒嬌。
5、她生病時,你要給與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

6、她肚子餓時,你要親自下廚做飯給她吃。
7、她懷孕時,你要對她倍加關注,倍加呵護,多花時間陪她。女人在這個時候很脆弱,脾氣也大,因為這是個特殊時期,你一定要理解她包容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