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40歲女人與20歲少男的激情性事

我是一個40歲的女人,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一個女兒,生活比較優越。

可是,我並不快樂,自從結婚以來,我對我老公一直沒有愛的感覺和衝動,

多年來一直生活在平平淡淡之中。

去年,我愛上了一個大男孩。他20歲,單身,高高的個子有些瘦弱;工作積極認真,性格幽默,身上有一種親和力,我們彼此都有好感。

一天晚上,我們相約咖啡廳,我們擁抱在一起。

以後的日子裡我越陷越深,滿腦子想的都是他,擾亂了我的生活,忽略了女兒和老公,尋找一切機會、製造一切藉口、編造謊言和他在一起。

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像回到了初戀,分手之後,就是無限的思念,整個人總是一種激情的狀態。我真心地疼他、愛他,真心想對他好,為他買各種東西,只要是他需要的,我都為他買最好的,手機、乒乓球拍、瑞士軍刀、襯衣、皮夾、皮帶……

我處處替他著想,每當我與家人共進晚餐時,就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面吃得不好,每當天氣變冷、起風,我就會發個信息給他,讓他多加衣服。

我們在一起相處了8個月,這期間並不都是快樂的。而且痛苦要遠遠多於快樂。

在與他交往的這段時間裡,我飽嘗了高興、思念、期待、失望、傷心、內疚、難過、失落,

酸、甜、苦、辣等等各種滋味。

首先,我們的關係畢竟是不正當的,我背叛我的老公,我對不起我的老公和女兒,在內心有一種負疚的感覺。心理負擔很重。

其次,我對不起他,他還那麼年輕,我怕這件事會給他身心帶來不好的影響,影響他以後的婚姻生活,他以後的生活道路還很長。

目前已經給他帶來了很多困擾、很多壓力,給他這麼小的年紀增添了許多煩惱,因此我一直覺得內心很不安,很抱歉。

但是我非常想他,非常渴望與他在一起,渴望與他一起聊天,為他洗衣做飯,與他攜手上街,融入他的生活,照顧他的生活,可是這些最簡單的事,對於我來說是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我知道,他不屬於我,我永遠也得不到我想要的一切。

他對我的愛並不像我愛他那麼多,他遷就我,不忍心傷害我。他也多次拒絕過我,每次我都是極度傷心。但是我就是離不開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