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40歲離婚女人好找物件嗎 四點讓你更加瞭解自己

40歲的離異女人怎樣才能找到物件?

1、愛最重要的是首先搞清楚你的內心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對方能否提供給你這種生活?對方的自身素質、發展潛力、品格如何?能否滿你想要生活的要求?能否相互欣賞? 
獲得真愛不是靠感覺、忍讓、遷就、付出,
而是靠理性的思考,有智慧地選擇。 
永遠不要抱有改造/改變對方的想法,這是不可能的,這種想法是造成無數悲劇的根源。記住愛要建立在雙向交流、相互忠誠、相互欣賞基礎之上。 
2、戀愛婚姻的關鍵是心態和對人本性的認識問題;對戀愛和婚姻的理解問題。 

3、戀愛婚姻雙方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別以自己的感覺和想法去推斷別人的感覺或想法!因為,面對相同的客觀世界,每個人的感覺和想法都是不同的,但常常忽略這種差異,以自己的內心感受去度量別人的感受,結果造成了無數的誤解。 

4、愛是雙向自願平等的互動,沒有互動就談不上戀愛。愛用簡單一句話來說:就是儘量讓對方快樂的同時,自己也感覺快樂! 
1)愛情是雙向的發自內心的關愛、信任與欣賞,而不是約束與索取。 
2)愛情是如同你想著自己的一般,想著你伴侶的所需和渴求。 

3)愛情是學著尊重你自己和伴侶。

問自己:"我有什麼是值得讓自己敬重的?"以及"我的伴侶有什麼是值得我敬重的?" 

4)愛情是想著你應該為這份關係付出什麼,而不要想著你應該從中獲得什麼。 
5)愛情是和你的伴侶交朋友。找出共同興趣和追求。 
6)愛情是充滿感情地擁抱、接觸,
並且向你的伴侶展開雙臂。 
7)愛情是捨棄過去,並且寬恕。作一個新的開始。 
8)愛情是開放而誠實地溝通你的感覺。 
9)愛情是對你自己承諾這份關係。在你的優先次序上,把你的伴侶放在第一位。 
10)愛情是在關係中重新創造熱情。 
11)愛情是學著信任你的伴侶,信任你們的關係,並且表現得好像它永遠不會結束的樣子。 

好好想想!你的內心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離過婚的女人再次選擇結婚物件時,往往會吸收上一段婚姻的教訓,變得更加謹慎理性,不可避免地會考慮很多現實的問題。


這個人是否有房,是否能談得來,是否可以託付終生,道德品質好不好,有沒有不良嗜好,是否有暴力傾向……等等。這些都是無可厚非的,為了能有一段相對穩定和長久的婚姻。離異女人的出路在哪裡,為什麼離過婚的女人不管怎樣優秀,再找物件時都會不由自主的降低擇偶標準,也許是背負了太多的壓力,父母的,現實的,才會委曲求全地把自己嫁出去,圖個清淨。如果離異無子女還好,若是離異女人帶著孩子生活,再次組建家庭時,一定會首選考慮男方是否接納自己的孩子。

會擔心狹隘的男人在婚姻裡不能容納自己的小孩。這也是很多離異女人選擇和孩子一起生活,不再重組家庭的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