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大學教授演色☆禁☆情片 與小40歲的女孩尋歡作樂

大學教授演色☆禁☆情片,教授幹起了男優副業。在曼徹斯特大學任教的大學教授戈達德,竟然有著份特殊的兼職。這個兼職讓他在大學裡格外受到關注,

還將導致他事業。原來從教35年的教授兼職做起了男優,和比他小40歲的女孩尋歡作樂並拍成作品。

校長對大學教授戈達德的副業進行了調查,權衡之後稱可能會暫停他的教學工作。雖然私人生活不應該受到管制,但校方稱這樣可能會影響他高效的完成教學工作。而且給學校帶來不好的負面影響。這一事卻讓大學教授戈達德十分的神器,他批評說其實靠副業賺來的錢很微薄,但是一些喜歡觀看色☆禁☆情片的人,卻抱怨那些演色☆禁☆情片的人。據他所知,每到週末和晚上,大學伺服器75%的網路流量訪問都是色☆禁☆情網站。

“為人師表,以身作則”是教師的人格魅力。教師的言傳身教會在學生的身上長期發生作用,甚至會影響他們的一生,所以在學生的心目中,教師的話就是真理,教師的言行就是道德標準,教師的一舉一動,學生耳濡目染,起到潛移默化的作用。

身教重於言教。教師的行為表達著情感,學生從教師行為中接受著情感的薰染和啟迪。這是因為教育是人與人心靈上的相互接觸,

教師所表現出的道德面貌,既是學生認識社會,認識問題,認識人與人關係的一面鏡子,也是學生道德品質成長的最直觀、最生動的榜樣。因此教師必須具有崇高的品德和高尚的行為,才能達到育人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