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你沒有男朋友,真的不是因為你醜

你沒有男朋友,真的不是因為你醜

網上總有人開貼,教育姑娘們怎麼才能不當大齡剩女,歸根結底就是說“長得醜你就別挑”。

先放下“大齡剩女”這個帶有歧視的詞不說。我承認,在這個顏值當道的社會,長得好看是一種優勢。然而,那些長得好看的姑娘,就沒有“剩下”的嗎?

前段時間和小A一起看了《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小岳嶽追著計程車跑的那場戲,小A一直哭到散場。她說自己太像小岳嶽。

小A長相清純,身材也好,是男人喜歡的類型。大學四年,和男友一起喂了我們不少狗糧。所有人都以為他們畢業就會結婚。

結果畢業那天,男友卻拿著戒指,讓小A等他三年。

三年過去,男友的事業穩步向前,可始終沒有提過結婚的事。

小A就這麼等著,一個三年又一個三年。

最後,等到的不是夢想中的婚禮,而是一句“你總是原地踏步,對不起我不愛你了。”

張愛玲在《紅玫瑰與白玫瑰》中寫道: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中的一顆朱砂痣。

不怪你長得不美,只是因為他看膩了你的樣子、你的神態、你的動作、你的穿著……你的一切都不再是他的愛。

小A醜嗎?當然不。

她還是那個長相清純身材也好的姑娘,只是一成不變的她,再也沒辦法吸引男友的眼睛。

所以,姑娘你沒有男朋友,真的是因為醜嗎?

你不能把一切都簡單地歸結為長得不好看。

可能有人要抨擊我,“最後還不是一起平平淡淡地過日子?”

可是日子已經夠平淡了,工作已經夠辛苦了,人生已經夠艱難了,再不試著改變,該怎麼在這個匆匆忙忙的世界裡,尋找一些快樂?

姑娘,你需要的不是精緻的臉蛋,而是改變。從一個你改變成另一個你,這種改變往往帶來的是層次上的提升。

或許你是一個紮著馬尾從不化妝的“宅女”,或許你是一個憋死自己也憋死別人的“傲嬌”,

首先,瞭解你自己,找到你的標籤,要改變的,就是這個原本的你!

接下來,右手摸著心臟,問問自己最想變成什麼樣子?別人的眼光?I Don’t care!選擇最想變成的樣子,讓改變發生。

接下來,上傳你的照片,靜靜等待,大馬力的夢想製造機正在奮力工作,你將迎來一個全新的自己,你將發現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尋找心中最想要的樣子,和不一樣的自己來一場不期而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