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劉翔前妻現任互撕爆離婚內幕

劉翔前妻現任互撕爆離婚內幕

前妻現任的恩怨情仇

近日,劉翔前妻葛天與現任吳莎的手撕大戲“公開上映”,二人在雙方的個人主頁隔空對話,

疑似層層揭開劉翔離婚的重重真相。

先是有網友在留言中暗諷吳莎稱:“輸給公車,正常,喜歡公車的,跟你也不是一路,撇了乾淨!”隨即,葛天回復:“看來是知情人嘛!”拉開手撕大戲。

隨後,被“對號入座”成公車的吳莎也坐不住了,她發了一條信息量爆炸的微博,稱“我吳莎沒整過容、沒抽過脂、沒被人包養過、也沒包養過人、沒處心積慮騙婚、也沒想方設法騙錢、就算我哪天婚姻不幸,也不會對我前夫說'等你跟我重婚我雙倍還給你'這種屁話!以上全部,我吳莎過去不會做,將來也不會,誰做誰明白。”

葛天隨後發文立毒誓:“‘假孕騙婚’我已重申重申無數次,沒有!絕對沒有!誰做過哪怕就是有過這種想法,誰不得好死!同樣,

誰製造了這個謠言也不得好死!”並說自己會真實勇敢的活著,希望生活是美好的。

狗血劇情堪比黃金檔電視劇

雖然葛天一再聲稱“一別兩寬,望各自歡喜”,但自從與劉翔離婚後,她卻不斷對吳莎放冷箭。或轉發網友造謠“假孕”的留言稱“造謠假孕的人會有報應的!”,

或直接霸氣回復網友稱“我什麼都沒做,做了什麼的你問問那倆運動員吧”。經常因為與劉翔和吳莎的恩恩怨怨把自己推到風口浪尖。

2014年9月,葛天與劉翔領證結婚。2015年6月,劉翔宣佈因性格不合與葛天結束婚姻關係。這段不足一年的短暫婚姻引起網友熱議。2016年1月,劉翔與前女子撐杆跳選手吳莎公開承認戀情。從此,三人情感糾葛不斷。

葛天與劉翔離婚時曾發文“能被搶走的愛人不是愛人”,疑似暗指有小三插足。有爆料稱葛天“假孕逼婚”,葛天否認,但劉翔一直未發聲。隨後不久,劉翔與前女友吳莎複合,並在真人秀中疑似坐實已婚傳聞。又被全明星探爆出所謂“劉翔父親的聊天記錄”說吳莎個人生活混亂。吳莎發律師函,

劉翔也第一時間發聲“有事沖我來”。

葛天在個人主頁與網友口水仗愈演愈烈,如今劇情升級,二人直接隔空開撕。百合網副總裁慕言發文力挺葛天,稱葛天家境殷實無需騙錢,更暗指劉翔男女關係模式“呵呵”。趕來圍觀的網友只是看個熱鬧,但想必當事人是心亂如麻。難道這已經過去的事情,還真的就過不去了?

分手最重要的是和過去告別

時間退回到2015年6月,劉翔在宣佈與葛天離婚時說:“我與葛天2014年5月戀愛,同年9月結婚,婚後因性格不合,於今天結束這段婚姻,希望今後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願彼此。”從此以後,沒有再正面回應過與離婚相關的感情傳聞。

相戀4個月走入婚姻,說來也算閃婚。外人不便評價二人的感情基礎是否牢靠,但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更有改錯的必要。如果結合並沒有能給彼此帶來更多的快樂,選擇分開,也是“改錯”的必要。分手這件事,本來就是與錯誤的過去告別。人與人之間的恩怨情仇此起彼伏,沒有人會抓著別人曾經的過往不放,

何況是資訊爆炸的娛樂圈。

如果真的能放下過去,放過自己,讓自己更強大的擁抱未來,才能真正做到“一別兩寬,各自歡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