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五個還不算是大忌,但每個男人在一段感情裡都會犯的

五個還不算是大忌,但每個男人在一段感情裡都會犯的

很重要的是記住這點:就是當把兩個人黏在一起時,每個人都會有各自不同的感情史、荷爾蒙的平衡、期望值和經驗;把這些都擲入一段含苞待放的感情裡,

肯定會有一些需要解決的樞紐。談到約會遊戲時,區隔出男人或男孩的是男人在你們的羅曼史當中,對於無可避免而犯下的錯誤所能做出恢復和彌補的能力。

這裡有五件男人們做的事會讓女人們感到困惑並且不好過:

1. 男人忘了男人的風度。

一姐常常聽到女性友人跟我抱怨,當男人出去約會時遇見某個他認識的人,而他卻沒有將她介紹給對方時她感到有多麼傷心。如果一姐每聽到朋友抱怨一次就能得到一塊錢,一姐現在應該是小富婆了。這一個場景是否也發生在你們身上?

正當你和你的女友(太太)或是准女友(太太)走在公共場合時,

你的一個朋友走過來和你打招呼,隨後你就有關於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這個令人為之振奮的話題進行對話,而留下她默默且尷尬地站在一旁。在這段對話稍事停歇之處,她用手勢打斷你們的對話並介紹自己的名字,非常切實地補足了你的怠慢之處。

當那位朋友走遠了,她問你為什麼沒有介紹她給你的朋友。其實是,你根本忘記了那位朋友的名字,因此不知道該要如何介紹起。

這個故事告訴你們:男人是社交上的啞巴,且可能需要女人的説明。這並不意味著男人不在乎。如果一個男人對於這個舉動笨手笨腳時,不要害怕帶頭做自我介紹。

2. 男人重複不良的行為。

給對於重複出現的壞行為而道歉過的男人加分。當男人們道歉時,絕大多數的時候男人是真心誠意的。這並不是說男人真的故意想惹女人生氣。

重要的是要記住,男人的最終目的絕對不是讓女人抓狂。男人將會在你倆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繼續犯錯,不論這段時間是幾周或是幾年。

而男人也會繼續為這些錯誤道歉。

3. 男人弄亂了腳步。

男人發展這段感情太快了,但男人自己卻進展得不夠快。男人讓女人靠近,然後男人又把女人推開。

在感情裡有兩個最重要的態度男人是與女人截然相反的:親密關係和地位。

男人想藉由讓女人變成他的女朋友好立刻確定這段感情,但你們的肢體親近程度和進展卻是以蝸牛般的速度行進。

對女人而言這同時是也太快也太慢的。誰知道甚至有什麼可能呢?她會感到困惑。

重要的是告訴你的伴侶你的期望,以及你希望在這段感情裡看到些什麼事情發生。搞清楚對你倆而言什麼是太快或太慢,溝通很重要,你們都不是一個會讀心術的人。

這個故事告訴你們:不要迷失在一個尷尬的情境中。

像成人般地對話並且一起設定的步調。

4. 男人並不總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男人往往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但女人知道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是,好的女人會識別出你們之間感情的價值且緊緊抓住不放。

這個故事告訴你們:當你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時,不要急於找尋,對的人會出現在你的身邊,而非望塵莫及的。

5. 男人走開了。

然後,還有一些情況是:儘管她已盡全力地成為一個全方位的馬屁精和發最小程度精神病的女友,而你還是選擇退出了。這是特別痛苦的,因為她已經敞開心胸並允許自己在別人面前是脆弱的。

時機可能就這樣不見了。你倆可能會在不同的位置、互不明瞭彼此且尋找一些是對方所不能給予的。不能夠使這段感情可行不代表你是個混蛋(雖然有時你就是)。

個故事告訴你們:你不能控制另一個人,比起在一段感情裡主張你的方式,你值得得到更好的。實際上,他剛將你解放給正往你方向走近的真正遊戲改變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