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離婚後前妻找到新男友我不爽

文/雅晴

求助人:西洋

你好!前不久,我聽說和我離婚一年的前妻又戀愛了。那個男人我以前認識,模樣一般,老實的有點窩囊。我給前妻打過電話,

問這個男的對她怎麼樣,她說還行,很照顧她。但是她的語氣裡,顯然不因此而感到驕傲。我又問,他能照顧好你嗎?前妻沒回答我,只是我再和她客氣地問候一下,她就哭了。

我對前妻的感情還很深,對她總放心不下,但是並沒有和她重婚的念頭,只希望她能找一個好男人再嫁。

這兩天,和前妻又有幾次接觸,她向我透露,這個男友似乎很小氣,動不動就吃醋,和她吵架,甚至還差點出手打她。我當時聽了就有些衝動,真想勸他們分手。前妻雖然對不愉快的戀情唉聲歎氣,但她還是肯定那個男人也有可取之處,至少很照顧她。

但是我感覺那個男人老實窩囊不說,似乎心理上還有些陰暗面。如果他們真的結合,他能照顧好她嗎?真怕她不幸福,我心裡好糾結。

雅晴答覆:

你說你對前妻感情深厚,卻又不想重婚,現在人家找到男朋友了,你卻來插上一杠子。你精力這樣充沛,或許不累。但你想想,這應該是你關心的事情嗎?他是否能照顧好她,和你沒關係。

如果你的女人的前任男人也如此放不下,時不時就來關心一下,你的心裡就舒服?也難怪那個男人會吵架吃醋,因為你的前妻和你一樣糊塗。“老實得有點窩囊”的男人都想動手打人了,這可能就是被你們逼的!

你再好的心,還是放下吧。放下破壞他們感情的屠刀,把精力放在屬於你自己的女人身上,才是你最該做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