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的表現 他跟前妻還有房事

極品老公的表現

我是老公的第二個老婆,而我是初婚,我是老公的一個秘書,嚴格來講老公是因為我而離婚的,但我又不是小三。

那是因為有一次我們喝醉酒,兩個人稀裡糊塗的睡在了一起,正好被老公的前妻來找他的時候看到了。結果可想而知,我想當時她應該是殺我的心都有了吧。最後她前妻拼命的跟他鬧,甚至還說要離婚,於是在氣頭上的老公和她辦理了離婚。

其實在這之前,我們只是上下級的關係而已,那次真的是誰也沒想到,也就是因為這個意外讓我嫁了一個事業這麼成功的男人,我的幸運應該說也來自于他前妻的成全吧。

婚後的日子很幸福,因為不管是生活上還是事業上,我都可以幫到老公,而且我自己也以為我們可以一直這麼的幸福下去。

極品老公的表現

可是一次無意發現老公和前任還是有聯繫的,雖然心裡不好受,但我不是一個不講道理的人,我也知道他們之間要斷的聯繫那是不可能,畢竟他們之間還有孩子。

出於謹慎,我很認真的觀察老公,發現他們之間的聯繫不止這麼簡單,我發現老公和他前妻還有親密關係。而老公出於愧疚,覺得對不起他,所以也儘量滿足她的要求。

我也知道我能嫁給這個優秀的男人是我的運氣,而老公之所以能娶我,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賭氣,可是現在竟然娶了我,那是不是應該一心一意的對我呢,而且我現在肚子裡還懷著孩子呢?

我想鬧,可是我怕他跟我離婚,我就成第二個前妻了,可是不鬧我又不想別的女人來分享我的老公,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