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離婚之後他還念念不忘出軌前妻

網友傾訴:

我是在朋友的介紹之下認識陷在的男人的,他比我大了一輪,兩人認識以後都交談甚歡,他也很尊重我。我們兩個都有過婚姻。

但是他似乎對他的前妻念念不忘,言語中常常感歎不已。前妻送他的所有東西他都留著。據理解,離婚原因是前妻出軌,哪怕他一次次容忍和飛機會,他前妻還是要和他離婚。現在我們各自有一個小孩,該如何走下去?

編輯回復:

女人常容易陷入這樣的邏輯,

他年紀那麼大找我應該要珍惜,這是因為女人常認為是要被呵護的一方。殊不知男人也同樣需要關懷和愛護。忘不了前妻並不是有問題,試想如果一個男人在短時間內就對舊愛棄若敝履變得冷酷無情的面孔,你是否又可以接受呢。

但是有一個問題你也不得不想,你現在只看到了他的禮貌他的關心。他在如此包容的情況下仍然前妻依然選擇離婚。還有一些你不知道的答案,例如他前妻無法接受的那一部分的他。他的方方面面你都還沒有接觸到,不妨放慢腳步,一點點來。不急不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