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和相親女約會8次還不算戀愛

網友信件:

談了個朋友,很內向,當然我也不是外向的人。我們經媒人認識有快一個月了,我有約過她八次,一起就是吃飯聊天,

感覺還行,雖然聊天內容都是我先提出出的,她也能融入進去。她給我的感覺好像什麼都很淡然,什麼事情都有自己的標準。說完之後就沒了下文。最關鍵的一條是她太被動了。

到目前為止一個電話一條短信,包括網上留言都沒有主動過,特別是網上聊天我問一句她答一句,沒有主動問過我什麼,我都可納悶,她都沒有要關心的問題。終於我忍不住問她,我挺喜歡你的,她回了個短信,謝謝。然後我又問你覺得我怎麼樣,她說我覺得你挺好的,希望多相互瞭解下。

難道還要用現有的方式瞭解下去嗎,覺得好累,愛如果沒有回應,是不是有點自作多情,或者對方拿我當備胎呢?那天在網上我說你以前也是這樣戀愛的嗎?她說我們現在不是戀愛,還沒有相互瞭解熟悉呢,彼此相互喜歡建立關係才叫戀愛。我頓時無語了,不知道我下一步該怎麼辦。我明白男人該主動,可總覺得我一個人在戰鬥,而對方陣地確實歌舞昇平。她今年也30歲了,家裡也催的緊,她好像不緊不慢的。

禁忌者說:

她有原則,都說了你們需要建立彼此的信任,她還不是和你戀愛。你太急於求成,也許你認為只要自己喜歡對方,就想馬上確立關係,但是她此刻對你並沒有喜歡的感覺,也許她是慢熱型的人,你需要用持久的熱情去感化她。有時候感情就是這樣,

愛的時候做再多的事情都不嫌麻煩,不愛的時候連撥個電話都覺得累。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熱情沒有讓她有回應就放棄,那對方也會認為你對感情不認真,投入的快放手也快。你現在沒有必要苦惱,因為你們現在都在彼此做選擇,你喜歡她,

不一定她就必須喜歡你,她沒有拒絕你,說明她想瞭解你,想看到你身上更多吸引她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