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經營婚姻:提升夫妻幸福生活的妙招

婚姻生活不是單純只有兩個人,長期的相處會遭受到外界的影響而導致雙方鬧出不愉快,進而影響感情生活。所以需要學會控制情緒,和知曉一些經營婚姻的妙招。

一、注入飽滿的熱情聽對方好消息

如果另一半在分享好事情的時候,比如他升職加薪,或參加活動贏得了比賽,這些或許對你來說並不在意,但是也要學會投入飽滿的熱情回應,比如“哇!太棒了!這是我本周聽到的最開心的事情了!”會讓對方覺得你很貼心哦。

二、學會感恩

學會對對方說謝謝,雖然你們的關係已經非常的近了,但是謝謝這類的話包含的魔力是你想不到的。根據一項對65對夫婦每日關係滿意度的跟蹤調查顯示,感激之情是維護兩人關係的重要機制。

三、學會保持距離

很多人認為親密的伴侶需要天天膩在一起,哥倫比亞大學一項研究表明,伴侶之間需要一些距離才會讓彼此更加的親密,完全重疊的兩個人的生活,會讓關係變得麻木,而差異則讓關係更健康和穩定。

四、將不愉快寫下來

感情中出現了矛盾,可以通過寫作來記錄,這樣能説明人們更好的從協力廠商角度去分析感情中的問題,冷靜風分析會讓人能更理智處理問題。

五、接吻

維持一段關係,能夠建立夫妻感情關係中的依戀成分,親吻臉部會有更好的效果,而性其實並沒有這種作用。所以適當的親親你的愛人吧!

六、良好的睡眠

熬夜會讓人情緒變的焦躁不安,很容易就發脾氣。睡眠品質與愛情關係是成正比存在的,

而熬夜會讓愛情充滿矛盾和衝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