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該如何經營婚姻:這些不注意斷送一輩子幸福

容顏的老去

女人的外表是吸引男人的第一個重點,男人其實也女人一樣要求非常高,尤其是一些成功男士就尤其重要的。

他們會秉承一個道理,就是上得廳堂,下的廚房。不幸的是每個女人的青春都會隨著時間老去,當初的楚楚動人已經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人老泛黃的面孔,導致分手的結局,離婚迫在眉睫,這種幾率多發生在門不當戶不對的男女上。而一些嫁入了豪門的女人就是最大的受害者,因為年輕貌美的每天都有,同樣也會你的黃花而遭到遺棄。

磨合時期

夫妻就是像是一對磨腳石,初戀時會有碰撞產生爭吵,磨合之後進入婚姻。在婚姻中又會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兩個人不在是針尖對麥芒,就是要互相適應對方。磨合的好,才是一對幸福的夫妻。磨合的不好,兩人的水火不容又會開始進行攻擊,互相挑刺,繼而導致婚姻失敗。

望夫貴妻榮

正所謂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女人對於婚姻的審時,不僅是要做好男人背後的女人,還要做一個為丈夫帶來榮耀的女人,望夫貴妻榮,並為此殫精竭慮地推動丈夫升遷、發展,可是一旦夫貴之後,她卻開始惶恐不安,於是不停地折磨丈夫,到最後害怕丈夫因為滄桑而拋棄自己。

婆媳矛盾

婆媳關係不和也是導致婚姻出現問題一個主因,婆婆和妻子都愛丈夫,但丈夫只有一個,如果想這段婚姻和睦的話,對婆婆好點吧,討好婆婆總沒錯的。當然了兒子也是很重要,做到一碗水端平,既不使母親感到失望,也不讓妻子有苦無處訴,才能緩解婆媳矛盾。兒子多替妻子承擔一些責任,在婆婆面前多說好話,

妻子多關心丈夫,讓丈夫沒有後顧之憂。沒有後顧之憂的家庭,才會婚姻家庭和睦持久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