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經營婚姻:警惕男人出軌劈腿紅顏知己

風流男

如果你被一個風流成性,可是風度翩翩、多才多藝的男人娶進了家門,那麼只能說很不幸,因為他的風流細胞並不會因為娶了你而減少或沒有,

這樣的男人風流不羈,無論是家花還是野花,只要夠香,都想盡收囊中。他們對於女人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所以,這樣的男人那麼會哄的女人歡心,身邊如果出現了他的獵物,他豈會放過,還不納入紅顏知己的行列。

妻管嚴男

妻管嚴男這類的男人,是屬於膽小怕事、缺乏主見,不管是家中還是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都會跟老婆彙報的,雖然這樣的男人是一個好爸爸、好老公,可是也不保證會有劈腿的可能,因為表面上是與你親密有加,必恭必敬,但是骨子裡也會不乏有叛逆的心思,如果此時出現了一位溫柔可人的紅顏知己,那麼久而久之的比較之下,是很容易被溫情所動哦。

享樂型

這種男人是屬於公子哥型,崇尚的是及時行樂,對待工作與生活卻是慵懶散慢的,並且對帶新奇的事情毫無定力,出軌對於他們而言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如果你對他加以管制,讓他覺得自己嚴重缺少自由,如果身邊的女性有著與他一樣的愛好,那麼他們怎麼可能會不一起享樂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