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丈夫為何不想親近你?

丈夫為何不想親近你?

一、丈夫不想親近太太的原因

1、和父母住一起

如果你和父母或公婆住一起,你的丈夫可能不總是感覺舒適,

所以可能會避免肢體接觸或親密關係,以免得尷尬。

2、經常遠離對方

另一方面來說,如果你經常回娘家,或是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待在自己的家裡,你們就會欠缺親密的交流,這會導致你們產生距離。

3、比較重視孩子

如果你經常優先扮演媽媽的角色,而不是太太的角色,這也可能會導致你的丈夫沒有辦法和你接觸,因為你的時間都被孩子蠶食。

4、生理需求減少

有時候你和伴侶的關係達到一個階段,你們會覺得太舒服,並且保持不變,這會導致你們缺少了對彼此的吸引力。加上你們可能身材都漸漸的變化,身體的吸引力也會跟著降低。

5、你從沒有主動

如果你從沒有主動對伴侶發起任何類型的親暱動作,這可能會演變成單方面的關係,

讓你伴侶感覺自己總是迫使你做很多事情,最終失去興趣,不希望繼續這樣。

二、如何提升夫妻關係?

1、信賴你的伴侶

夫妻之間彼此信任是非常重要的,這能幫助你們更加的親密。而且,當你信任伴侶時,他相對的也會信任你,這能讓你們尊重彼此。

2、擁有誠實溝通

無論什麼時候,開放和誠實的溝通都是非常重要的。聆聽對方說話,最後再演變成雙向的溝通。不一定是要嚴肅的話題,也可以是分享彼此生活上的點滴。

3、關心你的伴侶

關愛彼此可以帶出特殊的連結和親密感。這表示你應該要做一些讓你伴侶開心的事情,這樣有助於提升伴侶的健康和整體福祉。但要記住,關心不是控制,不要給伴侶帶來壓力。

4、接受對方缺點

不論是誰都會有缺點,只要你愛你的伴侶,就應該理解他的缺點,並且包容。況且,你一定也有缺點,所以只要你能包容伴侶,他一定也能相等的回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