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夫妻謀殺七旬情夫 丈夫為當寄生蟲老婆給老頭睡

夫妻謀殺七旬情夫】妻子牟某因為嫌貧愛富跟同村的一個老頭好上了,結果沒多久就被老公發現。因為牟某可以管老頭的錢,

並且給牟某的丈夫用也沒有反對。從此以後,少婦一女侍兩夫,牟某和老公都過著靠老頭錢花的日子。這一過就是二十年,甚至牟某還給老頭生了一個兒子。

但是日前老頭找牟某要十萬元,兩夫妻一想到自己寄生蟲的日子沒有了,於是夫妻倆將老頭砍死,並且拋石荒野。員警趕到老漢和牟某同居的房子,裡面還都是血跡。牟某正在洗地板上的血跡,還自稱是羊血。經過檢測,地上的血跡正是死者的血。鐵證當前不容抵賴,女子和丈夫最終承認了自己的犯罪事實。

這些為錢而做出如此常人所不能理解的勾當,給人蒙羞。現實中,也有很多為了錢而結婚的女性。他們用年輕貌美和身體做交易,但是為了錢而在一起的關係,

能撐的了多少?像新聞中的女主,一旦沒有錢,甚至起了殺意。可以說是一點感情都沒有,哪怕是生小孩,也是為了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