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丈夫為幫舊愛買車向我借錢

木子李:

我那麼信任丈夫,卻沒想到丈夫竟然消費著我的信任,和小三一道把我當傻子使喚。

認識丈夫時,他剛結束一段失敗戀情

雖然分手是丈夫提出的,實際原因卻是他在那段愛情中投入很多,因對方不那麼愛他,才不得已而為之。

在丈夫和我戀愛期間,丈夫陪他前女友經歷了她父母生日、她哥結婚等事。我對此嫉妒、異議。丈夫向我承諾,在她哥結婚後,將不再和她聯繫且確實做到了。

這之後,我和丈夫結婚,那女也找了男朋友。

原本以為丈夫和那女不會再有交集,但是,丈夫在和朋友玩耍時,依然會提及那女。

如今我們的孩子已經五歲,丈夫卻在幾天前某晚向我借錢,原因,那女買車差幾萬塊錢,向丈夫張口,丈夫竟爽快答應了。

問丈夫:“你們這些年不是沒再聯繫?”

丈夫:“偶爾會聯繫,我只是希望他過得好,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

我也只是普通女人,說不在意丈夫的過去是假的,但是這些年,我一直避談他和他前女友的事,因為我覺得一切都是過去式了,沒想到,丈夫這些年根本就沒有把那女忘掉。

突然覺得做為妻子,我很失敗,因為我愛著丈夫,他心裡卻時刻惦記著前女友。

如此婚姻,讓我情何以堪?

回復博友:

先說你丈夫這些年的情感路程:

在放棄那段感情時,其實你丈夫是被動的,因為付出太多,所以會有不舍。

你丈夫在和那女熱戀期間,將她帶入自己朋友圈的行為不難理解,不排除在他們分手後,那女和你丈夫的朋友還可以繼續做朋友。

你丈夫之所以在朋友面前屢次提起那女,有兩個目的:1)宣洩自己付出那麼多,卻沒有得到那女的失落;2)犯賤的想知道那女的近況。

在和你戀愛最初,其實你丈夫懷揣的是人在曹營心在漢的姿態,否則又怎會和那女一道幫其父母過生日,且在那女哥哥結婚時,還忙前忙後。

只是隨著和你的深入交往,他覺悟了一件事:放棄我愛的人,是不想辜負愛我的人。為此,才有了他和你結婚的衝動,事實上,在你們婚後的這些年,你丈夫對你也是死心塌地。

如今,那女突然開口向你丈夫借錢,你丈夫也爽快答應,

並非因為你丈夫對那女還有‘情感幻想’,而是一個男人在捍衛在前女友面前的自尊,真正目的是想在前女友面前得瑟:我如今有房有車,還有多餘的錢可以借給你使喚,看我多牛逼。

以上就是你丈夫這些年的真實。

可以肯定的說,就目前而言,你丈夫最愛的女人是你,沒有之一。

給出的建議:和你丈夫爽快的答應把錢借給前女友一樣,爽快的把錢借給你丈夫。這樣做的好處:1)讓你丈夫在他前女友面前‘得瑟’成功;2)讓你丈夫感恩你的大度。

婚了,就要相信你丈夫,少一些傷感的想法,婚姻會更加幸福,你說呢?

沒有之一。

給出的建議:和你丈夫爽快的答應把錢借給前女友一樣,爽快的把錢借給你丈夫。這樣做的好處:1)讓你丈夫在他前女友面前‘得瑟’成功;2)讓你丈夫感恩你的大度。

婚了,就要相信你丈夫,少一些傷感的想法,婚姻會更加幸福,你說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