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異國戀成功率 怎麼談好一場異國戀

異國戀的成功率有多大

關於異國戀的成功率,有很多人曾感言到,很累,很累,語氣之中甚至有一絲不如沒有開始過的意思。也有人講過異地戀的笑話:“男生出去的,10%,女生出去的,0%成功率”。似乎異國戀這條路的結局總是分開的。雖然異國戀被傳得必分一樣,但身邊還是有很多異國戀最後走入婚姻狀態的情侶。就在2011年的一次調查中,國內人與外籍人辦理結婚登記的異國戀夫妻就有8萬對,其實每個異國戀的人心中都應該清楚,許許多多的人,跟自己走著同樣的路,走過同樣的路。所以正徘徊與迷茫中的異國戀人們,

還是需要加油!對自己的戀情給予信心。

異國戀網友談成功率

網友一:其實感情要經得起考驗阿!呵呵,你也懂得吧,出國會遇到很多更好的女生,可是不能忘了她喲@如果你們很相愛。

網友二: 看人,真心喜歡的話你會管異地異國?

網友三:異國戀確實是很難,我自己也在澳洲,周圍朋友和國內分手的看的太多了。

有的是被分手,有的覺得太累了,有的。

網友四:重點不在成功率本身,而是你們的未來發展趨向。你們對於未來的發展是否有共同目標?對於未來的發展地是否同。

網友五:其實異國戀跟本國連是一樣道理的,都得用心去經營。

網友六:要看你們的愛有多深了,還有你們分隔多久,異地戀最難的地方在於分開了,大家是否有定力可以拒絕誘惑。


怎樣談好異國戀愛

一、征服最大的敵人(異國時差)

很多異國戀的女生都會有這樣的情緒,看著身邊的情侶們吵架的時候,都會覺得委屈。自己想吵個架,都還是在電話裡面。想想正在熟睡中的他,一股莫名的委屈卻無處發洩。所以男生這個時候不要去質問愛與不愛的問題,感情是可以而且需要經營的。每個堅持異國戀的女生,都應該有莫名發脾氣的權利。男生都有安慰和理解的義務。克服時差,一方熬夜也不是長久之計。做好自己的事情,無論是工作還是上班,

然後盡可能的把心思放在另外一個身上,抓住可能的時間彼此溝通。半夜睡覺,被電話吵醒的時候,請不要發火,另一方此刻比你更需要安慰。

二、克服迷失與迷茫

最難的不是堅持,而是堅持下去的意義。對於大多數思維正常的人來說,

堅持異國戀的意義在於,結束異地戀相聚。異地戀的人最忌憚讓另一半看不到在一起的希望。異國戀都走過了,相聚後的時光還怕嘛?見過許多異國多年的人,在一起之後的幸福生活。

三、精神戀愛戰勝肉體戀愛

異國戀當然是精神戀愛,也有人說過,異國戀至少需要一方有足夠的耐心與意願去維繫。其實也不儘然,一定需要雙方一起努力才行。異國戀的童鞋們,不要質問另一半是否愛自己。只要想想,如果不愛,ta還會和你堅持到現在嗎?感情,跟婚姻家庭一樣,是可以而且也需要經營的。學會去經營彼此的關係吧,去處理彼此可能出現的衝突等等。不過我想可能只是我比較愚笨,才會思維這麼直接,需要慢慢理解這些事情。

感情是基礎,性格也占一半。感情與性格,都是可以努力的。沒有誰天生適合誰,天生不適合誰,不過是藉口而已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