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為什麼喜歡已婚男人 是這8個原因

女人為什麼喜歡已婚男人?越來越多的女人開始喜歡已婚男人,雖然知道對方有家室,卻還是奮不顧身,甘願做他的小三,原因就出在這上面。

原因一:已婚男人帥氣有魅力

已婚的男人穿衣更有品味,在個人面部和身材保養上更講究。所以成功的已婚男人,看上去比較魅力帥氣,身體各方面顯得比較成型,大部分女人就被這點所吸引,受傷的程度更深。

原因二:已婚男人成熟有男人味

女孩大多數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因為有安全感,同齡的男孩感覺就是小屁孩什麼都不懂,不知道疼人,關心人,覺得他們太嫩,所以就增加了男人婚外戀的頻率。

原因三:已婚男人體貼女人

已婚的男人在第一次結婚懂得了怎樣關心女人,哄女人,知道女人需要什麼,用什麼方法來哄,擁抱,親吻,上床,等方式,所以在哄另外一個女人是比較得心應手的。

原因四:已婚男人事業心強

男人在婚後便開始建立了生活,知道怎樣去賺錢養家,心裡面經歷過所以對創業還是比較有興趣的,因為有了家庭,會想法設法去賺錢,對事業的上進心啊是可取的。

原因五:已婚男人想的周到

身為一個家庭的主力軍,男人在以前的婚姻中已經經歷過,會前後想得很周到,同時也學會的用什麼方法騙什麼樣的女人。

原因六:已婚男人有足夠物質

大多數的男人在一次婚姻結束後,

留有足夠的家產,可以高枕無憂了這讓更多的女人在看重物質上得到了優勢,便投入例如大量的感情,但結果什麼都沒有得到,卻又賠了不少。

原因七:已婚男人花心有了藉口

不是說婚外情就沒有真愛。當他發現你還有其他男人時,

他一樣會對你暴跳如雷。這個時候,你可以肆意宣洩,將所有不滿都砸向他,最後說:你是有老婆的人,沒資格管我。明明是你的不對,最後卻叫他無地自容。

原因八:已婚男人得不到才是最好的

已婚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晚上還是要回家陪老婆孩子睡覺。你體會著他的好,他卻不是你的。就好象借來的書會很快看完,買下的書則會擱置許久。感情也是一樣,借來終需還,便加倍珍惜。

你體會著他的好,他卻不是你的。就好象借來的書會很快看完,買下的書則會擱置許久。感情也是一樣,借來終需還,便加倍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