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新婚後和婆婆相處要注意6細節

新婚後和婆婆相處要注意6細節

保持微笑最重要

要和對方父母有良好的交談過程,可以先想想:當別人在和你交談時,你希望對方採用怎樣的態度呢?通常,

眼睛看著對方是最重要的,這會讓對方感覺到你真的在十分專注地聆聽;而保持微笑、嘴角略為上揚,則可以減輕四目相對的緊張感!

常說禮貌用語

你們在兩人世界裡總有說不完的甜蜜話和小昵稱,可別忘了,在與對方父母接觸時,兩人世界裡的許多言語就不適合出現在對話裡了。正式的接觸過程中,要表現得有禮貌,真誠地表現出自己的心意。

不張揚的服裝

衣衫太過華麗,會給對方一種壓迫、無法親近的感覺,因此,最好穿一件你習慣的、有質感且端莊的套裝,品質好的毛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切記,顏色不要過於鮮豔。

簡單配飾

身上的配件或裝飾品,也應儘量避免過分華麗。即使你平時裝扮時髦,這一次也要先暫時放下一些太過流行的飾品,只需戴上簡單又不失大方的配件即可。畢竟,展現時尚個性的機會多得是,但讓對方家長感受到親切與尊重的這次會面,可是非常重要的。

小細節大禮儀

服裝打理好之後,別讓一些小動作破壞了別人對你的好印象,

像是脫下的鞋子要放好、吃完飯主動清理桌上殘渣等,在小地方多下點功夫,就能帶給對方一種舒服的感覺。

投其所好的小禮物

見面時送上一份公婆喜歡的禮物,會讓對方感覺你是十分用心且貼心的。最好事先向老公探詢公婆喜歡什麼、忌諱什麼——當然,老公有時會客氣地表示不用太在意,但小禮物大心意,讓對方家長獲得一份驚喜又貼心的禮物,何樂而不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