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瞭解異國戀成功率 教你如何提高它

來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有些人覺得異國戀不會有多少人是可以堅持下來的,但據有些調查的結果顯示,異國戀的成功率為1/10,也就是是十對的異國戀戀人當中就會有一對戀人能夠堅持下來。

這個數字對這些人來說是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因為異國戀遇到的困難會非常多,能夠堅持下來的都是真愛,相信他們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但是1/10這個資料對於異國戀戀人來說,這是非常低的一些資料,他們也會害怕自己成為1/10以外的那一部分人。那麼想要自己成為這1/10當中的人,那麼就需要靠兩個人共同努力維持兩人的感情,提高異國戀的成功率。

來源:站酷

戀人之間要保持一定的聯繫,並時不時地對自己的戀人表達自己的愛意。雖然兩個人在不同的兩個國度會有一定的時差,這個時差是成為很多異國戀分手的原因,但是只要你們可以合理地安排好聯繫的時間,那麼這些都不是問題。

比如你們一個人準備起床,另外一個人準備入睡,那麼這時候可以彼此之間道個早安和晚安,這樣一個小小的舉動,可以讓兩個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來源:站酷作者:Bobex-73

或許有很多的戀人之間從剛開始追求對方的時候表白過對方,告訴對方自己的愛有多深,但在一起之後基本沒有過對對方類似的表白。比如在某一個紀念日或者特殊的日子裡,你提前買好一份小禮物,並寫上自己表白的言辭寄給對方。當對方收到的時候一定會深受感動的。其實這種方式可以達到為感情保鮮的作用,

也有助於提高異國戀成功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