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留學異國戀成功率 為何如此容易分手

來源:圖蟲作者:-

有些同學在結束大學生活後,選擇前往外國留學深造。在留學異國他鄉的時候,人們難免會覺得內心十分寂寞,

因此有許多同學選擇了異國戀。但是異國戀的兩個人有著不同的背景,相處時需要克服文化和習慣的差異,還要面對輿論的指點,許多人到後來還是不得不面臨分手的結局。那麼具體來說,為什麼留學異國戀的成功率低呢?

來源:圖蟲作者:-

一、異國戀兩個人的背景不同

異國戀的兩個人來自不同的國度,很容易摩擦出熱戀的火花,留學時談一段異國戀,可以讓內心更充實。異國戀的物件有著不同的文化和習慣,可以讓人們從中瞭解國外的風俗,對開闊眼界很有作用。但也正是由於戀人之間這種鮮明的差異,使得異國戀的成功率很低。

來源:圖蟲作者:-

二、異國戀需要面對輿論指點

異國戀的人們是需要勇氣的,因為這樣特殊的戀愛通常不被世人所看好,在輿論眼中,異國戀就是要找個老外過一輩子。在國與國之間巨大的差異影響下,兩個人真的可以白頭偕老嗎?這樣的疑問存在人們的心中,尤其是異國戀者的父母眼中,異國戀不被普遍看好。

三、異國戀定居問題難解決

異國戀的兩個人接觸的時候會摩擦出很多的火花,而且能夠學到很多東西。距離有時候會讓情感變淡,如果異國戀人要考慮長久在一起,就要想好未來在哪裡定居的問題,兩方需要進行協商,這樣兩個人才可以長時間的相處在一起,

不會因分居兩地而產生很多矛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