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打心裡覺得結婚好的時刻

男人打心裡覺得結婚好的時刻

1 一位27歲的建築師表示“結婚後每天都能吃到美味的飯菜”。

“我妻子每天都在充分考慮營養搭配之後為我做美味的飯菜,

真的讓我感覺很幸福。”這位男士如是說。只有身體健康才能好好工作,所以說健康的身體是很重要的。如果能讓丈夫這麼想,妻子為丈夫做飯才有了意義。

2 一位30歲從事廣告業的男士說“結婚後妻子一直等待晚歸的他”。

“我打電話說你先睡吧沒關係,但妻子卻一直沒睡等我回來,真是超級感動。”男士說。即使兩人結婚了也一直等到男方回來才睡,正是這樣才抓住了男性的心吧。丈夫打電話來時,妻子說“我知道了”的話,丈夫也不會感到被對方等待而產生的壓力,這樣才是更好的做法吧。

3 一位 31歲的營業員表示“結婚後生了超可愛的孩子”。

“兩個人有個好寶寶,看著自己的孩子每天都在成長的樣子,覺得他可愛得不得了。”的確,如果光和妻子在一塊的話就像戀人生活的繼續一樣,但是一旦有了孩子生活立刻就不一樣了。一想到孩子不斷成長心情就好得不得了。

4 一名25歲的講師說:“結婚讓兩個人同甘共苦。”

“兩個人能分擔痛苦,那麼喜悅就會加倍我們兩個一直相互扶持。

”這位男士說。正因為兩人結婚了才能相互扶持。對方不管在快樂的時刻或是痛苦的時刻都陪伴在自己身邊,兩個人都是十分有勇氣的吧。

5 一名38歲從事銷售的網友表示,“結婚讓父母放心”。

“父母一直為我擔心,結婚有了孩子,這樣也算是孝敬父母了。”男士說。可能建立新家庭,讓父母抱孫子和孝敬父母有著密切的聯繫吧。

讀了以上這些內容,你是不是也想成為讓丈夫覺得結婚真好的妻子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