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太漂亮了 總是被男人打壞主意

我老婆很漂亮,總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男人打她的主意,不過老婆很潔身自好,沒什麼事從不單獨在外面。

可是人在江湖總是會有一些應酬的,

比如公司聚餐啊、同事生日啊,如果不去人家就會覺得你不合群,可是去了少不了又要喝酒。

而我老婆就是那種一杯的量,喝不了就算了,可是她有一個毛病,那就是喝醉她還要找酒喝,然後喝得跟個死人一樣,不省人事。

這不前幾天她公司又搞什麼聚會,這樣的場合沒說帶家屬,我也不好跟著去,只是叮囑老婆千萬不要喝酒。

我在家心神不寧的等到九點鐘,估計吃的差不多了就打電話給老婆,可是沒人接。我想是不是太吵沒聽到,就過來一個小時再打,還是沒人接。

到了11點的時候,我開始有點著急了,就開始打她同事的電話,居然都關機了。

沒辦法我只有乾等,哪知道這一等就是一個晚上,第二天一大早就跑到老婆公司,問那些參加聚會的人我老婆哪去了。

他們說我老婆喝多了被那個辦生日會的同事送回家了,我說根本就沒有回來,他們又把那個男同事的家庭地址告訴了我。

我趕緊打車過去,一敲門我就看到我老婆不省人事的在床上,再看一下環境,

裡面就是個一居室而且就一張床,而且處處顯示著他是單身。

我很不高興,可是我又不能怎麼樣,這件事到現在我都非常的氣憤,我不相信我老婆沒被那個男人怎麼樣,但我手裡又沒證據,老婆也想不起來了,我該咋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