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從男人打電話的細節 看出他有多愛你

1034

男人要是真的愛你會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把自己一天所遇到的各種事情都跟你說。因為你是他的愛人,是他最相信的人。但是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有所隱瞞,除非是壞的事情,不然只能說明那個男人不愛你了。

一、結結巴巴

接個電話說話結結巴巴的男人很可愛,一般這種男生在準備打電話之前會想好各種各樣的話題,但是遇到你接電話的那一刻全部緊張的忘掉了,說明他很在乎你。

二、死板型

“是我,儘快給我回電話!”這種口氣打電話的男生,除非是強勢型的男生,如果不是那就太沒紳士細胞了。這類型的電話語氣通常代表他需要跟你談談。

三、突然來電

沒有徵兆的突然給你來個電話,或許是清晨,或許是淩晨,這個時候他跟他朋友在一起,可能只是無聊,所以想起了你,想跟你說說話。這類型代表他喜歡你。

通過手機觀察他是哪類型的男生

五顏六色的手機左面:這類型的很明顯是個性格開朗的男生,左面設置成這個月很有可能是趕時髦、外向、武斷的男生。

內置遊戲:這類型的男生很有野性,玩遊戲的人都喜歡冒險,如果是單機小遊戲證明這個男生平時非常無聊,如果是各種組織性☆禁☆遊☆禁☆戲,

那麼這個人可能從事策劃性工作。

手機型號:一個手機能反映出一個人的追求,如果對方的手機是現在最新款式,那麼這個人很有可能喜歡追求新鮮事物,如果你不能給他新鮮感,他很快就會厭倦你的。老式手機則相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