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單身的好處是什麼 盤點女人單身的20點好處

做個單身女人好嗎

單身時總會幻想著擁有一個男票,但須不知兩人世界會多了一些生活瑣事,讓剛相戀的人不知所措,甚至更期待單身的感覺。雖然不能一直單身下去,但是在當下的單身時光裡,還是盡可能做個無憂無慮的自由天使吧!好處也是大把的有呢!這不,網友就總結了如下20點好處,看看你都感受到了嗎?

單身女人的好處

1. 你可以同很多異性朋友交往而不會被街坊說閒話。

2. 可以經常白吃白喝,因為身邊的男人總會很自覺地搶著掏錢買單。

3. 在家裡你不用再小心翼翼地保管你的女性用品,愛放哪兒就放哪兒。

4. 你無需再為柴火油鹽的小事情和別人爭吵了。

5. 你可以毫無顧慮地去陪爸爸媽媽,願待多長時間就待多長。

6. 你不用再掛念他是否給你打電話,不用再苦苦等他的電話。

7. 你不必因他的房間淩亂和外表不整潔而發愁。

8. 你的冰箱裡不再有冷盤、啤酒,你可以裝滿你喜歡的零食,像新鮮水果、鮮奶、蘋果醬等。

9. 你可以給自己買新衣服、新化妝品等等,沒人會粗暴地干涉你說:“你買這些幹嘛?你說說你要美給誰看?”

10.週末可以放心睡懶覺,不必費心準備約會。

11.早起可以不化妝,不用擔心男友嫌棄。

12.在大街上可以到處看看英俊的男子,讓自己的審美跟得上潮流。

13.可以放心大膽的商場的促銷活動,不必擔心被如海的人潮將自己男朋友沖到天涯海角,更不用看男友不滿意的臉色。

14.帥哥照片可以滿屋子掛,管他韓國、日本或美國。

15.壽命可以延長,

不必做男朋友大男子主義的出氣筒。

16.可以安心上網,不必擔心再有誰跟你搶奪上網權,或者不說不喜歡你上網。

17.整個大被子都屬於你一個人,你睡上八個小時也沒人打擾你,也不用忍受一些讓人受不了的咕嚕聲。

18.可以隨意和姐妹通宵暢談,KTV,不用擔心男朋友不喜歡!

19.可以專心的工作學習,不必擔心怠慢“某人”會招來第三次世界大戰傷及無辜。

20.可以用更開闊的視野來看這個世界,不必將眼神聚焦在一個人的身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