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黃磊:最浪漫的事,就是為孫莉當一輩子的黃小廚!

黃磊:最浪漫的事,就是為孫莉當一輩子的黃小廚!

說起黃磊,大家第一印象就是愛做飯的“模範老公”,大概沒有哪個女人不曾默默羡慕或祈禱自己的老公也能和黃磊一樣疼愛自己,

希望自己的婚姻不管經歷多少歲月依舊那麼甜蜜幸福,那有什麼秘訣嗎?聽完黃小廚說的這些話,我想你就能找到答案了!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為孫莉當一輩子的黃小廚!

傳統的婚姻家庭裡,總是強調“女主內,男主外”,雖然現在很多男人偶爾也會做做飯,可有誰能像黃磊一樣幾十年如一日,不管多累多忙多晚都不會忘記把老婆的“胃”伺候好了?而且人家還說了“洗碗傷手,所以不會讓她洗碗”,難怪有人說:黃磊對孫莉的愛就是把好吃的都留給孫莉,然後自己舔碗!

總之幸福法則第一條“老公一定要疼老婆!”

兩個人能過到一起第一件重要的事是什麼?是你們能吃到一個鍋裡去!

別覺得這樣的事情是小事,彼此讓讓步就好,可婚姻不是戀愛啊!試想一下有多少家庭矛盾是因為兩個人口味不一樣產生的?一個愛吃辣椒一個一點辣椒不償的兩個人能不為吃飯吵架?反正我是不信!人家黃小廚都說了“能吃到一起絕對是過到一起的必備條件。”你看黃磊和孫莉都狂愛吃辣,他們現在多幸福啊!

所以幸福法則第二條“有相似的飲食習慣!”

能持久的婚姻就是慢慢地讓兩個人的價值觀越來越一致。

關於婚姻的配置,有兩種說法,第一種是“互補的人婚姻更持久”第二種是“相似的人在一起婚姻更和諧!”我是傾向於第二種看法的。不管是對孩子的教育觀點還是兩個人對事業對家庭的態度都是決定婚姻品質的重要因素,

兩個人總是說不到一塊去過起來有啥意思?如果黃磊和孫莉不是都覺得“事業當然是為家庭服務的,對於我們倆,生活永遠是第一位的”,那又豈能甜甜蜜蜜幾十年?在那盛產愛情助推事業的娛樂圈,他們怕早已經勞燕分飛了!

於是幸福法則第三條“要有相似的價值觀!”

戀愛是發現對方的優點,婚姻是接納對方的缺點。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這一點其實只適合戀愛中的情侶,當激情淡去,只剩下柴米油鹽醬醋茶時,你會發現枕邊的這個人突然一下好像多了好多缺點,甚至有些讓自己難以接受,這個時候你會怎麼辦?心生悔意,覺得自己當初瞎了眼?還是互相埋怨,整天數落對方的不是?如果真是這樣,那你們的婚姻一定是不幸的,正如黃叔叔所說這原本不是影響兩個人在不在一起的根本問題,你們需要做的不過是不要做對方的差評師罷了,幸福法則第四條“婚姻裡,多給對方點贊!”

在一起20年,我真的比以前更愛她,覺得她比以前更好看。

熟悉也是一種美,熟了比新鮮更好,熟了才有默契。

以前看過一個故事:說結婚以後,一個男人比之前更愛自己的女人了,別人問他為什麼,不是已經追到手了嗎?他說“因為結婚以後她就需要我一個人來疼了,我要給她更多的愛才能讓她覺得有安全感!”是不是更感動?因為現實生活中,有幾個人不是喜新厭舊的?一直覺得這只是個安慰人的故事,可黃磊卻著實給男人們做了一個最佳榜樣啊!幸福法則第五條“心態很重要!要明白對方是你終身的伴侶!”

我常跟老婆講,不要把我們的婚姻當成我們的全部,我們還有別的事要做。婚姻不單只有愛情,還有好多東西。

其實一旦結婚,對於女人更容易丟失自己,

因為女人們總在不經意間就把婚姻把孩子當成了自己的全部,饒了一大圈最後發現自己離老公反而越來越遠!當然黃磊這樣的說法讓女人們聽著好像有點“不識好歹”,人家因為愛你才為你付出這麼多,要不然你以為你是誰啊?可是真正想來,他說的卻是一點沒錯,有誰會永遠愛一個連自己都沒有的人呢?幸福法則第六條“不要丟棄自我”!

現在你知道黃磊和孫莉為什麼這麼多年還這麼甜蜜了嗎?最後給大家送上一句黃小廚的甜言蜜語“陪她走到最後一刻就是我愛她的方式 ”,你的他呢?

美好的愛情,幸福的婚姻,關注“婚姻家庭那些事兒”,人生路上有Ta的陪伴而不再孤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