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你想逆襲優質男嗎 先聽個故事吧


女人總是容易喜歡上能讓她們仰視的男人。和條件比自己好太多的男生在一起,又被叫做“高攀”。常聽人說,不守本分的女人才喜歡去高攀,

通常也沒什麼好結果,這是真的嗎?看一下面的故事,可能會對你有所啟發。

雯雯24歲的時候談過一個很不錯的男人,比她大6歲,名校畢業,有房有車。當時雯雯還是一名普通的小白領,因為順路,上司就讓她去西裝店幫忙取之前定制的西裝。在西裝店,他們相遇了。男人提出主動加微信,後來他解釋說,因為看到她的時候,想到了初戀。

最初,男人是有用心在撩她的。給她送大束的玫瑰,給她買昂貴的裙子。頗有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感覺。他的情話也非常動人,類似將來怎麼怎麼的,把雯雯徹底迷得神魂顛倒。很快,她搬到了他住的地方。雯雯性格安靜而溫柔,是一個會過日子的人。愛上他的她除了上班的幾個小時,

幾乎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他身上。對她來說,他真的太優秀了,為此,她充滿了感激,也決定全心全意地跟著他一輩子。

她不再喜歡出門了,對她來說,即使他在身邊,靜靜地呆在家裡搞搞衛生,也一種幸福。他說過,他就喜歡她這麼乖的樣子。一天就會想著他喜歡吃什麼,想幹什麼,也經常會發消息問他“在幹嘛,想幹嘛”。她甚至想過,即使這樣下去一輩子,也是好的。然而男人似乎厭倦了這樣的她,對她也越來越冷漠。

一晃,半年過去了,她發現他沒有帶她去見過朋友和家人。她曾經旁敲側擊地問過,但是他也只是以一句“再說吧”來回應。她又問他“你愛不愛我”,聽到他回答“愛”,她似乎像是吃了定心丸,不再擔心了。直到有一次,她的例假推遲了十天,

她問他,萬一懷孕了可怎麼辦。他回答,送你去醫院。她的心涼了半截,還是忍不住追問“你不娶我嗎?”,他只是沉默。

終於,雯雯選擇了離開,更讓她心碎的是,她搬走時,他並沒有挽留。一年後,她聽說他結婚了,娶的是一個精明強幹的女律師。

最近,30歲的雯雯結婚了。她的丈夫,比24歲認識的那位元還要優秀得多,不僅長得像陳道明,還經營著家族企業,有著洋文憑。

她和丈夫是一年前認識的,那時候的她已經不再是個懵懂的小姑娘。離開前任的她,決定改頭換面,不僅重新去培訓機構學外語,還主動學習公司業務,並在閒暇時堅持健身。

遇到“陳道明”時,她身材姣好,衣著妝容精緻,眼神自信而嫵媚。他在工作場合對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是接下來更打動他的,是在工作中的能力和對工作的熱情認真。面對他的猛烈追求,她也很動心。但是,她不再是以前的她了。雯雯變得成熟了很多,這一次,她沒有讓感情影響到自己的事業,面對“陳道明',她也沒有矯情,而是懂得欲擒故縱,有禮有拒:一邊感謝對方的付出,一邊跟著感覺走。即使在外人眼中,他們已經是一對情侶,她也保持著一周最多見三次的頻率,不著急到他家裡去。他還帶著雯雯參加他友人的飯局,雯雯也進一步瞭解了他的圈子。接下來,順理成章地見了父母,在婚禮上,她的丈夫恨不得告訴全世界,能擁有她,是多麼的幸運。

在這個故事裡,大家看得出雯雯逆襲成功的關鍵了嗎?在雯雯的前男友和她的現老公之間,

她經歷了很多重的自我提升。她的目標也發生了變化,在前男友身上,她無時不刻不意識到自己在“高攀”,從而去一位地迎合對方,以對方為中心。但是後來,她的終極目標不再圍繞著男人,而是“變得優秀”這件事本身會讓她得到自我滿足。

“高攀”的女人,並沒有什麼錯啊,但是兩個人要在一起,必須要和對方處在平等的心智地位上。雯雯的第一段感情,男人除了生理之外,對她並沒有精神需求,她在心智上被狠狠碾壓;但是到後來,她從外形、經濟、視野各個層面上的提升後,與現在的丈夫修成正果。“高攀”這個詞對她來說已經毫無意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