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應屆畢業生怎樣縮短求職時間

應屆畢業生怎樣縮短求職時間

據調查發現,這種電子簡歷發出後,能接到面試通知的幾率為50%,也就是說成功率為一半,顯然這種求職方式的成功率不是很高。

電子簡歷還是有很多缺點的,比如說求職者有些特長用簡單的文字是不能表現出來的;還有一些求職者胡編亂造自己的簡歷,也就是用人單位經常說的簡歷含“水分”很多。

視頻簡歷的出現給互聯網招聘市場帶來了一次革命性的變革。它不僅讓用人單位眼前一亮,更讓求職者能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華,既形象生動又方便簡捷。

不同的職業需要不同的技能,不同的求職者有其不同的特長,如何揚長避短,突出您的才能?視頻簡歷是您很好的一個選擇。

對於注重形象、表達能力的職業,你可以在鏡頭前盡情展現你的口才,展示你的自信與才華。

對於設計人員,你可以闡述自己的設計理念,對藝術對生活的理解,點評自己滿意的作品。

對於外語人才,來上一段流暢的外語自我介紹,絕對比一大段的文字更具說服力。

對於表演型人才,視頻簡歷更是你展示自我風采的絕佳舞臺。

對於工程技術人員,可以著重介紹自己的工作經歷,結合實際案例描述解決問題的方法、思路。

對於眾多的應屆畢業生,在目前的人才競爭中的確處於不利地位,由於沒有實際工作經驗,所以只能著重介紹對職業技能的掌握及理解程度、自己的業餘愛好、社交能力、團隊合作能力、語言表達能力等招聘單位潛在感興趣的內容,這些都是傳統文字簡歷很難表達的,而視頻簡歷卻能很好地表述這部分的內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