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怎樣讓男生向自己表白 小技巧讓他愛上你

1154

如何讓他愛上你?男人喜歡玩曖昧是很普遍的事情,有的男人只把對女人的曖昧關係當做一件玩具,不想玩就置之不理,可是有的男人很明顯是喜歡對方的卻難以拿出愛的勇氣。

要讓男生想女生表白,要讓他深深的愛上你,你應該懂得某些技巧,讓他主動說愛上了你。如何讓他愛上你?浪漫是很多女孩子在感情生活中追求的狀態,一個男人喜歡玩曖昧,容易讓曖昧物件不知不覺的愛上了他,如果男人玩曖昧的時間長了,就算他真的愛上了對方也不會輕易發覺,甚至把玩曖昧當做是一種習慣。那麼,要讓那個男生向女生表白其實並不難,俗話都說女追男隔層紗,只要女生敢於衝破這層薄紗,就能讓總是跟你玩曖昧的男人瞬間升級成為你的正牌男友。現在就分享讓男人愛上曖昧物件的秘訣,讓彼此的關係得以升級。第一,不經意的身體接觸,
女人可以用適當的肢體語言來向曖昧的男人暗示愛意,不知不覺的肌膚之親能讓雙方互生好感,昇華對方對你的感情。而最合適的接觸部位是肩頭和手臂,這兩個部位的接觸會比較方便,無需停留過長時間,輕輕觸碰即可。

第二,低聲細語,

每個男人潛意識都喜歡女人溫柔體貼的一面,如果你平時總是對他大呼大叫的鬧著玩,這樣確實難以贏得他的好感,溫柔中帶有點嬌氣的聲音能瞬間軟化了男人的心。要讓心儀男生向你表白,低聲細語期間配合一些肢體語言帶來的效果更好,比如靠在對方耳邊。大部分男人都喜歡玩曖昧,並且不會對曖昧物件採取進一步的行動,比如正式確立戀愛關係,而對方又不知不覺的愛上了男人,這種情況下,為了尋找自己的真愛,女人需要採取一些措施讓他愛上你,讓他產生了缺你不可的感覺,等到他發現自己愛上你之後,他自然會安排合適的時機向你表白。

勾起征服欲——讓男神對你著迷最好的辦法,就是激起他們的征服欲。激起征服欲最好的辦法,是讓他認為你已經觸手可及了,但又感覺“遙不可及”。讓男神覺得你隨和可親,平易近人,好像你已非他莫屬,但你卻從不取悅他,你有自己的快樂,有自己的精神依靠,有自己的安全領地,最重要的,你還有很多的崇拜和仰慕者。

你就像一隻美麗的小鳥,可以在他身邊散步,可以跳在他的肩膀上吃掰碎的麵包,但是他要抓你,你一下子就飛走了。讓男人心癢而不生褻玩之心,這就是最動人的魅力,也最會讓你的男神想要趕緊用名分鎖定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