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逼女朋友提分手的男人最沒品

逼女朋友提分手的男人最沒品

最令人難過的分手是冷漠,連再見都要逼我先說出口。

都說女人“作”起來要命,其實男人“作”來更傷人。

因為女人“作”多數是撒嬌刷存在感,可是男人“作”則往往是分手的預謀。不告訴你原因,對你的態度忽冷忽熱,疏遠你,約會只在酒店;

時不時地玩個消失,故意反復地觸你的底線,經常從頭到腳數落你的不是;突然開始變得很忙,冷落你,要不就是天天拿著手機不放,跟其他女人曖昧;

越來越不關心你,你買東西的時候也不再給你拎包,你生病的時候他不再給你送藥,不在乎你;

對你的生活不感興趣,不會再跟你討論哪家餐廳好吃,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不會再跟你分享喜悅以及傾訴煩惱…

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其實你也知道:他在用各種冷暴力行為逼你知難而退,用冷漠去消耗你的熱情,你們之間的感情。等你忍無可忍後主動提出分手。

因為這樣,他就不會覺得對你有所虧欠,不會有那麼深的負罪感,畢竟當初追你的時候承諾過那麼多。

這種以退為進,躲避責任的表現,聽起來,是不是像一場陰謀?不,不是像,確實就是陰謀。蓄謀已久的陰謀。所以,就算你為這樣待你的他,拒絕了那麼多來自別人的追求和溫柔,熬過那些傷心難過的日子也沒用。

就像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你也留不住一個鐵了心要走的人。

其實最近有好多讀者都留言問我:是不是男生都不喜歡提分手,喜歡逼女生先提?

不能說“都”,但這種男人的確不在少數。

一般來說,當男人需要應付不止一個女人的時候,最常使用的就是忽冷忽熱的冷暴力這一招。

因為你對他很好,他找不到什麼分手的理由,又不想做“壞人”——

一方面怕你纏著不放,一方面又捨不得你這個溫柔的負擔,所以他就想:

只要我不說那兩個字,由她說出來,這樣即使將來我後悔了,或者在其它女人面前吃了癟,事情也還有轉圜的餘地呀。

留個備胎總是不錯的選擇嘛——

要是和下家進展的不順利,或是進度太慢,哄上床的時間金錢成本超出了預期,這樣興許還能回頭找她,說幾句好聽的,你一心軟,

他就又可以騙你跟他來次不需要付出的,以愛之名的滾床單了。

所以他就這樣做了。

當你實在受不了終於先說了分手,他心裡舒了一口氣,表面上卻還裝作受傷的是自己,故作委屈地跟你說:“我們,還是朋友吧?”

朋友?炮友吧。

這樣算什麼?

就好像那個人一直開心的為他付出逗他笑跟他分享,他卻在一邊冷笑著想這個傻逼都不知道我早想踹了她…

冷暴力這種精神虐待之後,還讓別無所求單純愛過自己的人成為個冷笑話,太殘忍了…

逼女朋友提分手的男人真的很沒品。

對一個真心對待過自己的人,

要給予對方最起碼的善意。

作為一個男人,你既然已經在感情上辜負了她,那起碼在德行上展現出最後的那麼一點良心吧?

要知道,比起被分手,更令人痛恨的就是欺騙。尤其是,騙她的那個人還是她曾深愛過的人。

不愛了,就請坦誠直接的說“我不愛你了,我們分手吧。”

別臭不要臉地霸佔著人家的青春不放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