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異地戀女朋友想分手的前兆

異地戀女朋友想分手的前兆

一、不想和你聊天說話

如果異地戀女朋友真的愛你,那她一天到晚都和你有說不完的話,她會問你很多問題,因為她想要了解你,努力找話題想要活躍這段感情。而且異地戀女朋友也會因為缺乏安全感,所以期待和你籌劃未來的事,什么時候娶我啊?以后在哪買房?孩子父母之類的事,但如果在這個過程中你不予回應或者隨意敷衍她,慢慢的女朋友對你的失望積攢成分手念頭,分手的念頭會變成行動。

這個時候她就會變得不想和你說話了,你說再多的未來,你提供再多的以前她想要的答案,

她也不想聽了。她不想說話的原因,是失望,是疲憊。可能是你們之前有過很多矛盾,但是由于無法解決,你也沒給她看到你有解決問題的意愿和行動,她感覺到累,說多錯多,在你眼中還成了脾氣不好,作,斤斤計較,說了你也不改,改了也堅持不到一天,反反復復。

二、拒絕和你見面

異地戀最激動和高興的時候應該就是兩個人能夠見面,可以真實的觸摸到對方的時候了吧!但如果異地戀女朋友不再熱衷于來你的城市看你(雖然她可能會找借口說她確實走不開),也不再要求你放假之后就來看她。就算你主動提出去她的城市看她,她也各種找理由拒絕和你見面。如果她實在沒有理由拒絕了,就算你趕過去見她了,她要么直接不過來見面,要么就是和你見面了也不會表現得很黏糊或者很熱情。

因為她已經想要和你分手了,她再也不想在你身上花費時間和精力,她現在和你見面也會很理智,讓你感覺到你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三、不再對你提要求

如果你的異地戀女朋友受了委屈也不會怎么跟你說了,你想做什么她也無所謂了,你想怎樣都可以,打游戲也可以,跟別的女生聊天也可以,不理她也可以,不聽她說話也可以,不接她電話也可以,不回她消息也可以,你們一直不見面也可以……總之什么都可以,

連說分手也可以,畢竟異地戀女朋友想分手了就是對你沒了期待了,自然也不再對你提要求,你想怎樣她都隨便,很無所謂的態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