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朋友提分手的原因有哪些呢 八大起因讓你瞭解如何學會戀愛

愛情到了最後不是分手就是結婚,然而結婚的總是沒有分手的多。那麼男朋友提分手的原因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

排首位的是過多的爭吵與衝突

這是情侶分手的最主要原因,佔據了調查的26%,可見爭吵的確是很傷感情的,雖然有些時候爭吵是溝通的方式之一,可是人在生氣的時候,很容易說些難聽的話,這樣就會傷害了對方,特別是女人大多心理比較脆弱,自尊心比較強,如被所愛的男人傷害,可能會耿耿於懷。

假如此時男人並沒有重視其中的嚴重性,繼續在女人所不滿意的一些生活小事中我行我素,就很容易造成越來越多的矛盾,最後到了無可挽回的地步。

第二,沒有默契,也正是性格不合

夫妻生活在一起,總會有一方要為對方做出遷就,在一些事情上面最後達成共識,假如長期缺少默契,隔膜就會越來越深,最後形同陌路。

試想想,兩個睡在一張床上的男女,卻各懷心事,這樣的生活還有什麼意思呢?長期沒有默契,分手也就自然而然了。

第三,女人另有新歡

都說了女人是情感動物,所以有人說女人出軌比男人要嚴重得多,因為女人一出軌就是身心上的背叛。這個世界上的男人都喜歡花天酒地,可是卻沒有一個男人願意接受自己的女人愛上別的男人,所以當女人另有新歡,當然也就是以夫妻感情破裂為結局了,婚外情雖然刺激,卻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去嘗試的。

第四,說話太損

女人經常在丈夫面前誇讚別人的老公如何好,這種羡慕其實就是對自己老公的不滿,讓丈夫陷入痛苦之中。在愛情生活中,女人不能忽視對老公的尊重,你可以換個角度鼓勵他:“老公,你在我心裡是最棒的;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幸福……”

第五,過度限制他的自由

限制他的人際交往、對他的手機內容瞭若指掌,這些行為會令對方厭煩。女性要尊重他的隱私,適度關心他的人際交往,讓他在你面前輕鬆,你的吸引力就會提升。

第六,完全掌握財政大權

男人天生愛面子,過度限制他的財政自由,只能讓他在這種不平等的財務分配中產生逃離的想法。

第七,對他的不足表現太坦誠

如果昨晚他的表現沒有讓你盡興,進而以此來數落他的不是,甚至翻出一些歷史舊賬,恐怕他會以加倍的不滿來回應你。男人的自我意識很強,尤其對於房事,鼓勵要遠比貶損來得更有用。

第八,粘人、情緒化

沒有什麼比粘人和情緒化更能趕走你的另一半。情侶雙方都需要個人獨處的時間,如果都膩在一起,那麼不久之後兩個人就會厭煩對方,情侶之間就走到盡頭了。

分手如同戒毒 好聚好散的6條建議

分手,幾乎是愛情長路中必經的旅程;但分手,也需要藝術,從提出分手的刹那,到勇敢走進另一段新戀情,都是人生中無可取代的歷練。

大多數人在找到合適的結婚物件之前,對待感情的態度越來越慎重,因此情侶分手是每個人都可能遇到的經歷。分手是令人傷心的經歷,可以重創一個人的自我。

一段感情註定要成為雙方永恆的回憶,因此分手還影響著雙方是否能走出陰影,繼續生活下去和追求新的愛情。

美國斯坦福大學社會學家柯利弗德·納斯稱:“面對面地提出分手總是很難的,但缺乏社交技巧令分手更難。” 分手難就難在,既要明確地結束,又不能傷害雙方的自尊。畢竟,彼此曾經滿足過對方最深層的需要。但是,很多人在分手的處理上完全是個白癡,導致甩對方的惡 劣行徑比比皆是。

結果,遠端發送電子資訊來提出分手的方式備受歡迎,但這欠被甩者的一個了結。美國調查了一批13歲到17歲的年輕人,其中24%的人認為分手的 時候僅發送文字資訊是完全可以接受的,26%的人承認自己正是這麼幹的。無怪乎,對分手過分敏感的情況逐漸增多,跟蹤對方的行為也越來越多——美國每年有 300萬人聲稱受到跟蹤的困擾。這說明,太多人不懂得如何給戀愛關係一個“善終”。

跟蹤對方的行為也越來越多——美國每年有 300萬人聲稱受到跟蹤的困擾。這說明,太多人不懂得如何給戀愛關係一個“善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