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朋友要分手不愛我了 成不了戀人可以是朋友嗎

這樣的問題在現實中很多的,女朋友說不愛了,分手後能否做朋友?其實關鍵在於你怎麼處理的。愛情不在友情在的人大有人在,

愛情不在了友情也蒸發了的也很多,愛情不在了以後還能挽回來也不可勝數。所以,我們認為能不能做朋友的關鍵就是分手後你的姿態,以及和女朋友之間關係的處理能力。

如果分手後,你不想做朋友,那麼你可以死纏爛打,可以言語中傷對方,可以對方不喜歡什麼你就做什麼。因為這些都是對方以後根本不願意提起你,避之不及的原因。有些人一旦面臨分手就變得六親不認,否認和對方在一起的一切,這些都是不可取的。俗話說:“分手見人品”就是這個道理。分手傷心總是在所難免,但是一定要記得,既然愛過,就不是敵人,更不是陌生人。即使有一天她離開了你的懷抱,她一定是找到了當前她認為最適合她的天空。

而你給不了她廣闊,何不轉身祝福她,告訴你你對她的真心和感覺。即使有天她醒悟了,後悔了,她還是會想起你,甚至會主動和你聯繫,和你做朋友。如果你真的愛她,那麼有她的消息,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如果分手後,你還珍惜對方的話,就一定要學著讓自己溫柔一點,

對對方再耐心一點,既顯示出自己的真誠,也讓對方感覺到自己的風度。要知道愛情是最經不起時間考驗的奢侈品。昨天她愛過你,今天她說不愛你,後天她說不定還會再觸景生情想到你。人這一生最寶貴的就是自己沒有得到的愛人和失去的愛人。這句話也許若干年後她會懂得。但是今天的你,一定要在痛苦中學著堅強。心情不管再低落再難受,都要讓自己學著去承受。愛一個人本來就是最大的冒險,因為萬一有天她不愛你了,你都不知道自己如何收回自己的愛。但是如果不是因為愛一個人,就不知道如何來處理這些變動著的關係,如何學會角色轉換,如何適應這個多變的人生。

分手了,可以做朋友,那麼就需要你站在好朋友的位置去關心對方,而不是愛人的角色。所以,你只有學著更好地關注自己的成長,也許有一天她才會更加地賞識你。愛情總是像霧像雨又像風,是最不靠譜的,而友誼一旦擁有,就終身難忘。如果你能和她回到好朋友的位置,
那麼就一定要做到:凡事有度,適可而止,學會放手,懂得放棄。因為放棄愛情,才能得到友情。這是你這個時候必須要明白的道理。
所以,即使女朋友說不愛你了,分手後你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因為分手只代表愛情的瞭解,而妥善的管理自己分手時的情緒和姿態,才能留住你的友誼,沉澱你的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