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情感故事 親家母偷偷和我丈夫玩曖昧


因為親家母早年就因和很多男人的關係不明朗,和她丈夫離婚的。這些年,她再沒嫁人,但身邊從來就不缺為她花錢的男人。

若不是因為兒媳未婚先孕,我肯定不會認這門親。兒子和兒媳結婚後就搬到新房去住,礙于兒媳懷孕,我和丈夫去兒子家相當頻繁,與此同時,親家母也走動頻繁,給了丈夫和親家母相處機會。雖然我對親家母有戒心,但礙於她是我兒媳親媽,我在場面上還是能和她過得去。見我丈夫和她聊得火熱,曾無數次提醒丈夫,親家母是個狐狸精,你可別給我做出下三濫的事。丈夫當時還信誓旦旦的說,不可能。

然而,在伺候兒媳月子期間,我卻在走進廚房時,撞見丈夫一邊捏著親家母的屁股,一邊和親家母打情罵俏。看到那噁心的一幕,我咳嗽了兩聲,丈夫才停止下流動作。為此,我懷疑丈夫和親家母有過床榻之事,逼問丈夫,他死活不承認。

為避免矛盾加大,我約親家母單獨談話,並警告她,以後沒事最好別登我家門。

親家母怎會是省油的燈。她竟理直氣壯批評我說:“你真是小肚雞腸,都成年人了,什麼事兒沒見過?我也是心疼我閨女,才三天兩頭往你家跑,要不是我閨女嫁給你兒子,恐怕你三台大轎都把我抬不來。你也沒想像你丈夫為啥願意圍著我轉?說明你老了,沒風韻。”

面對親家母的奚落,我真想抽她兩個耳光,但那不是我的素質。那之後,我沒再讓丈夫來摻和兒子月子,據我所知,丈夫和親家母已斷了聯繫。我就是想問問,難道,所有的男人都喜歡騷浪賤?

專家回復:

男人喜歡和騷浪賤打情罵俏,但不願意和騷浪賤成為夫妻,源于此,騷浪賤的命運:結婚後註定離婚,

因為也只能做妾。男人在老婆身上的付出可不是幾百塊錢或者幾萬塊錢,那是一輩子的付出,而小三對男人的佔有,最多幾年光景,有些悲催的的小三和男人只有一夜或幾個月的緣分。

為此,男人對騷浪賤的喜歡也只是暫時的,猶如,你丈夫可以瞞著你和你親家母調情,也可在被你揭穿之後,想也不想的就對其遠離。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既然無法決定別人的人生,那麼,就按照自己的喜歡的方式繼續存活。

已經年過半百,談離婚不現實,所以,不要背負和懲戒,選擇原諒是最靠譜的出路。給出的建議:惹不起你親家母,就少點交集;她是她,你兒媳是你兒媳,不要將對親家母的不滿宣洩在你兒媳身上,

對你兒媳不公平;十男九色,不要管外面的女人多麼風騷,只要做好對你丈夫嚴加看管便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