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李承鉉甩安以軒與戚薇熱吻被拍 戚薇疑似懷孕


知情者曝戚薇與李承炫於2012年10月拍攝電視劇《世界上另一個我》相識,四個月的朝夕相處,兩人日久生情,在劇中兩人飾演情侶,

戲外兩個也傳出緋聞,而此時李承炫與安以軒仍未分手,為了搭上戚薇,李承炫狠心的向安以軒提出分手。
在與李承鉉戀情曝光前,戚薇的性取向一直備受質疑,坊間傳言她是“拉拉”,因為她熱衷於跟同性 交往,鄭希怡、楊冪、佟麗婭、董璿、唐嫣等女星都被稱為後宮妃子,更讓人瞠目結舌的是戚薇在加盟海蝶音樂發佈會上,竟然當著公司領導和同事以及一眾媒體的面佟麗婭大玩“舌吻”,而在她首次發行的個人專輯MV《如果愛忘了》中,她大膽上演催淚“女同戀”,其中兩個美女大玩曖昧情誼,歌詞更是大膽直接:“愛!無關距離,無關年齡,無關性別”,一系列的舉動無不透露出戚薇的性取向。
戚薇和林子君
關於她的同性戀物件最為盛傳的是當屬與潮牌店女老闆林子君的戀情,
據悉,兩人是在2010年的一次活動中認識並相戀,而戚薇在接受某訪談節目主持人訪問時,坦言她和林子君臭味相投,兩個人是同一個世界的人,而且她在節目中大贊林子君性格好相處,不迎合別人,有自己的個性和風格,做事業踏實,並且善於傾聽,所以自己心情差的時候,都會將自己的煩惱講給林子君聽,因為跟林子君說一遍壓力就可以減半了。
2013年5月4日,一位網名叫“恨嫁恨工作小琉璃”的網友發貼稱:“戚薇的女朋友就是林子君,在戚薇和李承炫傳緋聞之前,林子君經常轉戚薇的微博,而且兩人經常以情侶裝亮相,但是在今年1月份,戚薇發薇博與李承炫的曖昧照片後,林子君再也沒有轉過任何有關戚薇的內容的微博,而且那段時間,
林子君經常在微博上表現出心情低落,以常說些不知所言的話”,與此同時,林子君更將自己的百度百科中的資料作了修改,在“最愛的人”一欄中直接將戚薇刪除。
然而頗具戲劇性的是,2013年12月初卻有知名微博主“娛樂圈揭秘”在微博爆料稱,戚薇將和她的同性男友林子君也將明年於美國完婚,不過該消息被林子君和戚薇否認。
如今戚薇和李承鉉巴西看球親密擁吻,完全坐實了戀情。此前戚薇和孔卡出現在巴西海灘邊錄製節目的時候細心的網友就發現李承鉉也同時出現在巴西的街頭。果然在這次比賽的賽場上看到了兩位。更有知情人向爆料稱,戚薇和李承鉉實際上早在去年底便已同居,
而戚薇疑似現在已懷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