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孩分娩才知懷孕 女強人易隱性懷孕致精神疾病

女孩分娩才知懷孕,英國22歲的職業女性克拉拉,開會時下腹陣痛送往醫院後才知道自己懷孕,隨後她產下一個6斤多的健康女嬰。

據瞭解,克拉拉早期懷孕並沒有症狀,就連體重都沒有增加多少。雖然她生理期停止了,但她以為是長期服用避☆禁☆孕☆禁☆藥的緣故。幸好經檢查母女平安,最終誕下了一個6斤多的健康女嬰。

為何長期服用避☆禁☆孕☆禁☆藥,原來克拉拉是一個規律的游泳愛好者,為了不耽誤游泳他持續服用避☆禁☆孕☆禁☆藥。加上她工作繁忙,更是無暇顧及身體變化。醫生稱這種為,隱性懷孕,一般發生在非常忙碌的女性身上,由於生活節奏過快,她們可能忽視了懷孕的徵兆如生理週期不正常。可怕的是,甚至有些隱形懷孕的女性,會在懷孕期間仍然來月經。直到去醫院檢查了才發現自己懷孕。

為什麼避☆禁☆孕☆禁☆藥會失效?8%的人吃了避☆禁☆孕☆禁☆藥仍然會懷孕,原因是她們在嘔吐或者腹瀉的時候把避☆禁☆孕☆禁☆藥排了出去。而服用抗生素也會降低藥效。克拉拉正是同時服用了這兩種藥物,導致避孕失效。對任何一個女人來說,不知道自己懷孕的情況下生了孩子是一件有著重要影響的事。所以女性要注意服用避☆禁☆孕☆禁☆藥的事項。

得了隱性懷孕症狀的女性很容易患精神疾病比如產後抑鬱症、焦慮和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