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王俊凱,等你長大了做我的新郎好不好?

王俊凱,等你長大了做我的新郎好不好?

今天刷朋友圈的時候,突然看到有小夥伴在曬結婚證,而且結婚證上赫然寫著“王俊凱”的名字,

嚇得小編頓時精神抖擻,手機差點掉地上!但轉念一想,咱們的凱凱還未成年,怎麼可能會結婚呢?看來小編這智商真是該吃藥了!

不過說起結婚這個話題,相信有很多迷妹們都等著排隊嫁給咱們凱皇的吧!且不說現在的男人有很多不靠譜,就憑是咱們的凱皇作為一個不世出的男人,集才華與英俊於一身,而且又這麼溫暖體貼,簡直就是理想中的白馬王子啊!下面咱們就一起聊聊咱們凱皇身上那些值得我們託付終身的優點吧!

一、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卻偏偏靠實力

論顏值凱皇在娛樂圈裡絕對是top級別的,前段時間的森系主題,凱皇穿上白襯衫,頓時驚豔了整個娛樂圈!芭莎慈善晚會上,一襲黑色西裝更是帥到令人窒息,

小編睡覺的時候都能被凱皇這身衣服帥醒!你說這麼帥的一個人還會唱歌跳舞,而且唱得這麼棒!這麼優秀的一個男人放到你面前,我想大部分人第一想法肯定是撲倒!

二、為人勤奮、執著、堅持

從2010年底被TF家族挖掘成為練習生,一年後其他練習生陸續退出,只有他堅持了下來,就從這一件事上就能看得出咱們的凱皇是一個勤奮、執著與堅守的人,這樣的人絕不會三心二意,對待愛情也一定會忠貞不渝的!

三、細心體貼、溫柔

教師節的時候會提前定好鬧鐘,準時祝老師節日快樂!大冪冪生日的時候也會貼心的卡點送上生日祝福,這麼細心、貼心的男人放在現在簡直比國寶大熊貓都要珍貴!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想想都會甜蜜的笑醒!

凱凱17歲了!我們也要抓緊長大,長大後讓我們都“嫁”給凱凱!共同守護我們最愛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