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分享哥哥打妹妹的小故事 兒時的玩鬧長大了也會懷念

記得那一天,那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天。那天他帶我去遊樂園,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手牽著手過馬路,哥哥說我可以玩個夠,

什麼時候跟他回去都可以。我高興地跳起來,向前跑過去,卻沒有看到疾駛過來的卡車?? 他們說,我是一個冷漠的人,似乎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可以讓我珍惜的東西。 其實不然,我不是冷漠,是在害怕溫暖,那是一個可以讓人依賴,撒嬌的懷抱,有了這個依靠,就不想再離開。失去時的無助和痛苦是那麼無法忍受。似乎在很久以前我也擁有一個溫暖的懷抱,快樂的我仿佛擁有了全世界。可是一場意外讓我失去了他,那感覺比失去了全世界還要難受。從此以後,我開始躲避,我不再乞求其他的溫暖,我只求能再次擁有他。呵呵,也許是我不夠努力吧,我沒有再看見他,我視為生命的他。

有誰知道我有多麼想他,想得快要發瘋了。

沒有人會在我寂寞時陪我聊天玩耍,除了他。沒有人會在我淋雨時給我送來一把傘,除了他。沒有人會在我冷時為我披上一件衣服,除了他。沒有人會在我渴時為我倒一杯水,除了他。沒有人會在我累時借我一個肩膀,除了他。沒有人會在我哭泣時遞給我一張紙巾,除了他。沒有人會在我挨訓時替我承擔錯誤,除了他。失去父母關愛的我因為他才活下來,因為有了他,我的生命裡才出現了絕無僅有的奇跡。可是他的離開,帶走了我的天空裡所有的陽光。那麼,作為一朵含苞待放的小花的我,該怎麼生活下去?我是一隻剛剛學會飛翔的小鳥,卻失去了最重要的翅膀。

我不是沒有父母,只是他們都已經離開,去了不同的、陌生的地方,丟下了我和他,他是我從小到大唯一的依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哥哥。他是我的一切,我可以不要所有,我只要他,要他的陪伴。可是,命運之神沒有聽見我的祈求。最後的最後,我還是失去了他。 還記得那一天,那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天。那天他帶我去遊樂園,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手牽著手過馬路,哥哥說我可以玩個夠,什麼時候跟他回去都可以。我高興地跳起來,向前跑過去,卻沒有看到疾駛過來的卡車?? 我看到他躺在一片血泊裡,那樣勇敢的他就那樣靜靜地躺在那裡,一動也不動。那一瞬間我的身體像被抽空了一樣,連呼吸好象都沒有了。我奮力跑到他身邊。“哥,哥,你不要有事,不要丟下妹妹啊!”我抱住他,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力氣。他用最後的力氣抬起手摸了摸我的頭,卻什麼都說不出來。“哥,哥,都是妹妹不好,你怎麼這麼笨啊,幹嗎跑過來,被車撞的該是我啊,哥!”

他笑了笑,那樣的蒼白和無力。似乎是費盡全力,他終於說出了最後一句話,“因為我是??哥哥,最??最愛你的??哥哥??”我大聲叫著他,但是他那好看的眼睛卻再沒有睜開?? 他已經離開3年了,我也孤獨地生活了3年。可是,我還總是習慣回家時說一聲“哥,我回來了。”儘管我知道他不在了,我還是倔強的堅持著。我認為他一直沒有離開,他雖然沒有再給我做過飯,但是每晚的夢裡,

他都會回來,要我學會堅強,為我擦乾流出的淚水,會親切地叫我妹妹,會讓我在他的懷裡撒嬌??只是每次醒來,枕巾都已濕透。 現在的我還是沒有學會堅強,依然會想在受委屈後找他訴苦,聽他不停地哄我,“妹妹要乖哦,有哥哥呢!”可是為了他,我在偽裝堅強,我會偷偷擦掉眼淚,我知道我流淚哥哥會心疼,我不要他心疼,我要他無論在哪裡都是快樂的。 可是我還是會寂寞,會變本加厲地想念他。就像現在,我站在陽光下思念他的氣息,心痛得像要死掉。哥,你知道妹妹多想你嗎?痛到無法忍受,只能對著天空大聲喊出來—— “哥,妹妹想你!哥。妹妹愛你!”喊完早已淚流滿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