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老公網上冒充單身青年妻子知道後惱怒要離婚

老公網上冒充單身青年妻子知道後惱怒要離婚

結婚3年,我自認生活得甜蜜幸福,老公對我疼愛有加,婆媳關係融洽。從戀愛的時候,

我就掌握了老公的一切帳號密碼,他也都知道我的,所以我一直認為我們之間是沒任何秘密。但是,最近有朋友跟我說在社交網路上發現了我老公的帳號,幾乎每天都更新,卻沒半點我的影子。根據朋友的提示,我註冊了帳號,並以陌生人身份加了老公好友。

一翻他發的資訊,我心涼了一半,“天氣真好,陽臺上看會書,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忙碌了一星期,今天吃頓大餐犒勞下自己。”每一條都在展現他的“單身”生活,沒有半點我的影子,甚至大餐是我倆一起吃的,他也只發了自己的照片。我翻看了評論和他的好友,很多都是女性,時不時還跟這位“優質單身青年”打情罵俏。我放下手機,馬上找老公對質,他惱羞成怒,跟我大吵了一頓。

他不註銷帳號我就鬧,我一鬧他就離家出走,我又擔心他去找網友,弄得我整天魂不守舍。我還偷偷找人調查了老公,老公後來知道了這事,怪我對他不信任。如今兩人三天兩頭吵架,連離婚都想到了,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