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什麼是完美的愛情?十句話領悟愛情的經典句子


什麼是完美的愛情?十句話領悟愛情的經典句子

1.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

低智商的善良。


2.不要去等明天,不要去相信永遠,你所能做的,就是眼前。你所愛,為爾所為。沒有人會等你,在這風雨飄搖的人生路上。你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更快、更強。


3.所謂的永遠,只是自卑的藉口,強者不會選著等待。縱然時間流逝,即使時光輪轉,歲月無言,如果今生緣未了,來世再敘,話茶餘飯後,看似水流年。只是永遠的永遠是多遠?你算得准嗎?


4.跟你絕配的愛人,並不是天然產生的。你能一見鍾情的,並不代表會相處融洽。相處融洽的,不一定會忠心耿耿。真正絕配的愛人,其實都靠打磨。你改一點,他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和相處是兩回事。相愛是吸引,而相處是為對方而改變。


5.真的沒有永遠,生活中,明明有很多事,我們是有機會做的,卻一天一天推遲,想做的時候,卻發現機會錯過了;生活中,明明有很多話我們是有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後再說,要說的時候,發現已經沒必要說了;生活中,明明有很多愛,我們是有機會把握的,卻不在意沒在乎,想愛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6.女友在生氣時放出的狠話,大多數都是假的。可男生卻基本上都信以為真,心驚肉跳。女孩在撒嬌時提出的要求基本都是真的,可男生基本上都覺得是個玩笑。這就行為就叫做找抽。


7.別再等永遠,真的等不起。如果你真的希望永遠,那麼,所謂的永遠就是今天,就是我們所度過的每一個小時,每一秒鐘,永遠其實並不遠,它其實只是一個瞬間,

一個眨眼的瞬間,落葉離開樹的瞬間,獵豹馳過草原的瞬間。好好珍惜眼前吧。與其說著永遠不忘記,不如時常聯繫,也許你的一聲小小的問候,就會讓對方刻骨銘心。


8.婚姻的紐帶,不是孩子,不是金錢,而是關於精神的共同成長,在最無助和軟弱時候,有他(她)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樑,令你堅強,並陪伴你左右,共同承受命運。那時候,你們之間除了愛,還有肝膽相照的義氣,不離不棄的默契,以及銘心刻骨的恩情。


9.天際流雲瞬息變,地上滄海成桑田,從牙牙學語到蒼蒼暮年似乎只有一步之遙,宛轉蛾眉能幾時,須臾鶴髮亂為絲,人生之旅,恍然飄過,都還沒來得及體會四季陽光的溫變幻,便夕陽一抹,便走入了長長的黑夜之中。


10.做事也好,愛人也罷,穩定性應該比爆發力重要多了,習慣的堅持勝過三天的熱情,永恆的平淡勝過瞬間的浪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