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享浪漫表白語句 讓你得到一份完美的愛情

來源:站酷

“我來負責幫你製造新的回憶,而它們則負責淹沒你不堪回首的過往。”其實這一句話在很多人的眼裡都覺得很平常,

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對於某一個女生來說,如果有一個男生跟她說這句話,她會非常的浪漫感動的。有很多的女生在經歷過上一段感情之後,可能她們受到的傷害都是無法抹滅的。

如果要讓他們走出這一段感情,需要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所以如果你喜歡上了這樣的一個女生的時候,即使你準備了一個多麼浪漫的表白場景,你的表白也不會得到她任何的回應,因為她依然沉浸在上一段感情的悲傷當中。

其實面對這種情況,你只需要用“我來負責幫你製造新的回憶,而它們則負責淹沒你不堪回首的過往。” 這句話就可以打動她的心。因為對這個女生來說過去的回憶是她的痛,把你“對症下藥”則讓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感動和浪漫。

即使過去的回憶讓她多麼的痛,但是從你說這一句話開始,她的心仿佛就得到了安撫。

當然只憑這一句話是完全不可能得到她的心,因為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不僅僅是在口頭上的承諾,並且要付出行動。只有這樣才能讓她慢慢的走出曾經的傷痛之中,真正的放下上一段感情和你真正的開始。所以這一句浪漫表白的語句,只是起了輔助的作用,主要的作用是在於你的行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