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關於親情,友情,愛情的經典散文


親情、友情、愛情
親情是一個心靈可以靠岸最溫暖的港灣。親情是一個最溫馨的樂園。

在這片溫暖的懷抱裡,無論你遇到什麼憂煩和不快,

那裡就是你訴說的地方。你可以大聲的哭訴你的委屈,你可以無忌的哭喊你的無奈;在這片溫馨的家園裡,你可以盡情的釋放你的快樂,在親人面前的任性和放縱,隨意的大喊大叫,哈哈,都沒有關係。因為親人們理解你,愛著你,寵著你。當你遇到困難時,或是生病時,第一個關心和照顧你的仍是你的親人。當你的事業有了成功之時,你就是親人們最大的喜悅和驕傲。他們以你為榮。親情是最無私,最甜蜜,最融合的愛。我愛我的親人們,親情讓我溫暖滋潤。

友情是一片浩渺無邊的森林。時時都有新的朋友。

我們現在認識的人越來越多,而熟悉的人卻越來越少。因為別人的進步,因為我們自已的進步,或是社會的進步吧,

友情也悄悄地發生著變化。能夠願意讀你的人或是讀懂你的人已經不多了,因為大家都在為自已忙碌。沒有人能夠時時陪伴你的左右,聽你的碎語雜言,聽你不悅的鬱悶呢喃,因為大家都有這樣的心情。友情有時也是快樂的。當我們的興趣和感覺一致的時候,就會感覺無比的心知,無比的心交。直到我們的心在一起跳動激越,這樣的感覺是幸福的。

愛情是一副無法把握的牌局。瞬息萬變。

愛情是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和嚮往的幸福,沒有人可以拒絕愛情。可是愛情是只自由的鳥兒,沒有人能夠握住這只鳥,永遠屬於自已。就像每一副牌局,千變萬化。愛情甜蜜的時候,都是幸福的,相親相愛卿卿我我,相依相偎纏纏綿綿。

而當愛情發生變化了,分崩離析之時卻又是各有一番滋味在心頭。正是只剩下愛亦難別亦難,難到心頭千般苦萬重痛,滴滴心淚都是血的流淌。愛情是幸福而又心酸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