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關於人生感悟的好句,對人生感悟的格言

關於人生感悟的好句,對人生感悟的格言

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恐懼,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最大的遺憾,

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去旅行吧,見的世面多了,你會發現原來在意的那些結根本算不了什麼。

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其實我們都是孩子,何必傷了自己累了自己苦了自己。

心,應該是一顆樹,在緘默中佇立,既能接受陽光,也能包容風雨。

經過人生的荒涼,才能抵達內心的繁華。

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的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

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不管什麼天氣,記得隨時帶上自己的陽光。不管什麼遭遇,記得內心裝滿開心的童話。

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是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自信的生活,開心的笑,成功與快樂並駕齊驅。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人心就像一個容器,當你裝的快樂多了,那麼鬱悶就自然的少了。

你若盛開,

清風自來,心若浮沉,淺笑安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