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有關愛情的經典句子

有關愛情的經典句子

1、愛,就是一次冒險,結果難以預料。我們只有希望並祈禱著最好的結果,卻又做好最壞的打算。

2、很多戀愛杯具,根本原因就是:入戲太早。

3、一個好的男人,是幫助你成全夢想讓你的世界更寬廣;而不是讓你放棄夢想跟著他,最後你的世界變得越來越狹窄,最後只剩下他。而現實就是,當你的世界只有他的時候,他會把他的這個世界給了別人,最後女人變得一無所有。

4、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5、男人是拿來過日子,不是拿來比較的。所以不找帥不找富,

而要找個能包容你的。否則就算條件再好,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又有什麼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6、愛情沒有先來後到,而該是少數服從多數。

7、你永遠是我心裡的琥珀,而我可能只是一個礙著你的小沙子。

8、你曾經以為有些事,不說是個結,說開了是個疤,可是你解開了那個結,你才發現那裡早已經開出了一朵花。

9、愛而不得,也有很多選擇。有人選擇了等待,有人選擇了離開,有人選擇了毀滅。等待是一場賭博,運氣好,柳暗花明;運氣壞,永不翻身。離開是一種明智,不給自己任何負擔,也不給別人負擔,只是心會如胎產般陣痛。毀滅是一種瘋狂,只是這種瘋狂我們聽完總要唏噓幾聲。

10、在輾轉的夜深,寂寞像雪崩一樣呈起勢來襲,像冬天的凍一樣,能把整個人吃掉,而這時,()你想一個人想得肝膽俱裂,起坐不寧,卻不能哪怕打一個電話給他,因為,你只能背負自己的行李,幫自己挨過一關又一關,延續自己的生命軌跡,無論你多依賴那個人,他也沒有精神上拯救你的義務。

11、千萬句想要對他說的話,不過最後變成一句: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12、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生意人的帳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帳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13、抬頭看滿天星,卻掛念某一道彩虹。

14、他縱有千個優點,但他不愛你,這是一個你永遠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的缺點。

15、有些歌不忍聽,因歌詞暗合前情。有些話不想說,因片語勾起舊事。有些路不願走,因難免重遇過往。閱歷,並非滔滔不絕、縱橫南北,而是,話在嘴邊,終於沉默。真正走進了心最深處的故事,無力言說。回不去的晴朗時光。如今獨看雲過,往事不言。

16、慢慢發現,愛一個人就是毀了原來的自己。

17、曾經有機會目睹他最軟弱最糟糕的時刻,你仍然能夠微笑接受他的不完美,並且和他共同擁有這個秘密,這段愛情才能夠長久一些。

18、傻傻地想,癡癡地笑,呆呆地等。總有那麼一個人,讓你失去理智。

19、當“我愛你”在你眼裡成了“我礙你”,我便有了離開的勇氣。

20、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又或者,

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你那麼自私,我那麼傻。我曾經所有的熾烈,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

最流行的經典語句

1、不要以為你曬黑了就能掩蓋你是白癡的事實!

2、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健康。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知足。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人生最大的失敗是自大。人生最大的愚蠢是欺騙。人生最可憐的是嫉妒。人生最大的錯誤是自卑。人生最大的痛苦是癡迷。人生最危險的是貪婪。人生最煩惱的是名利。人生最大的破產是絕望。人生最大債務是人情債。人生最大的禮物是寬恕!

3、我只為人民幣服務,謝謝。

4、吻是嘴唇能說的最好的話,比起它來,所有話都說得不夠好:誓言不過是隨手擲出的木瓜,蠢笨、不得要領;詩之練達有力如同咒語,

堪能望其項背,讀到好的詩,就像是心口被吻了一下。

5、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楣的位置。

6、所謂情話,就是你說了一些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

7、高齡剩女:剛剛我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我們結婚吧!

8、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9、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0、對於姑娘來說:出來混,遲早是要懷的。

11、上流社會的人,總喜歡做點下流的事。

12、生活可以將就,生活也可以講究。

13、探索的旅程不在於發現新大陸,而在於培養新視角。

14、不求門當戶對,只求感覺到位。

15、想完全瞭解一個男人,最好別做他的戀人,而做他的朋友。

16、說有上輩子的人是在騙自己;說有下輩子的人是在騙別人。

17、浪漫是一襲美麗的晚禮服,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著它。

18、一直覺得你不醜,其實你只是帥得不明顯。

19、人活得太累的10個原因:1、太看重位子;2、總想著票子;3、倒騰著房子;4、假充著君子;5、思謀著裙子;6、總劃著圈子;7、放不下架子;8、撕不開面子;9、眷顧著孩子;10、常裝著孫子……

20、常常告誡自己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結果……在樹林裡迷路了。

21、我顛倒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22、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23、傻與不傻,要看你會不會裝傻。

24、即使你名花有主,我也要移花接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