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黃奕提出離婚自爆曾遭家暴 經營婚姻看准家暴男4個特質

黃奕和黃毅清的“狗血劇情”頻頻得到申請,各方都使出了大招。近日黃奕正式提出離婚,自爆曾經被家暴,還曬出了多個證據。

由此提醒大家,經營婚姻遠離家暴男!下面一起來看看家暴男的典型特質吧!

經營婚姻:家暴男典型特質一

情緒特別容易失控的男人

情緒容易失控的男人脾氣相當不好,特別是在家中、在你面前容易衝動的男人,很可能有家暴的傾向。然而情緒失控也分為幾種,很多男人在外面容易失控,但是到家中不會動老婆一根手指頭。在家裡經常暴跳如雷、摔東西、砸東西、拿老婆當出氣筒的男人,基本上都有家暴傾向。

經營婚姻:家暴男典型特質二

具有癮性惡癖的男人

癮性惡癖包括吸毒、賭博、施虐、嚴重酗酒等。因為這些惡癖通常會改變一個人的性格,讓他更容易情緒失控,家暴25%來自於人格扭曲,癮性惡癖足以造成人格扭曲。

如果在戀愛的時候他對你很好,但是你發現他有以上的癮性惡癖,這種男人千萬不能要。

經營婚姻:家暴男典型特質三

沒有道德的男人

什麼才算的上是壞人呢?像一部分的殺人犯、傷人犯對家人非常好,做了很多犯法的事情也只是為了家庭,他們會觸犯法律,

但是並不是沒有道德底線。如果這個男人不管不顧家人,不惜犧牲家人的利益來維護自己,這種冷血無情,不忠不孝之人根本不懂得愛親人,自然也不懂得愛你。

經營婚姻:家暴男典型特質四

自尊心和大男子主義超強的男人

男人的自尊心很強,但是有一種男人的自尊心已經明顯大過了生命。這種男人聽見老婆不忠的謠言之後,不會探究真偽,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立刻對妻子實施家暴。大男子主義者覺得妻子順從才是為妻之道,只要是一點不和心意,就會不斷實施家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