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方提出離婚孩子歸誰 扭轉局勢把主動權攥在手

電視劇中有過一種現象,就是夫妻之間感情已經破裂了,但還在“苟延殘喘”,拖延離婚。這種現象有可能是他們在等著對方先開口提離婚,

然後自己就可以獲得更多的財產。因為他們會認為先開口提離婚的人,對對方有愧疚,所以在利益上是應該少一點的。但是,我們不提倡這種做法,如果夫妻之間沒有感情,就不要為了財產而逼迫自己和不愛的人繼續生活。

有些人會疑惑當女方先提出了離婚,

而男女雙方都希望奪得孩子的撫養權的時候,那麼女方成功的概率是不是會大大降低。其實不是的,想到你還可以把主動權牢牢握在自己手裡,只要你的提出的條件能夠說服對方主動把權利讓給你,或者說你的理由讓對方自愧不如,讓他明白孩子有你來照顧才是合適的。也就是無論誰先提出離婚,只要理由充足孩子就歸你。

但是這裡需要提醒的是,女人在結婚後,很多人的事業心會下降,甚至是搖變成全職媽媽,這無可厚非。但是,這有可能也是對你成功爭奪孩子撫養權的一個致命問題。你的經濟來源於丈夫,也就是說你的物質條件可能是來源於丈夫的,甚至說離開丈夫你的生活都存在問題,你又如何能照顧得好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