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辦 學會經營婚姻這四句話最傷人

要相信老公的方向感

出發去不熟悉的地方,不小心迷路了,這個時候老婆卻說:“不是往這裡走?”這是在執意男人的能力,如果他正在好好找路,

你卻在旁邊數落他,透露出不信任的感覺,他就會受不了,這就是吵架的源頭。

要支持老婆的廚藝

老婆在家裡辛辛苦苦做了一頓飯菜,老公卻說:“我真的不想吃這個東西,不好吃。”這是往你老婆身上潑涼水,男人又男人的尊嚴,女人又女人的面子,所以要鼓勵並支持自己的老婆。

要在乎對方的感受

在你說出:“什麼叫我從來都不在乎你的感受?”這句話,男人絕對會抓狂,這是在否認他的一切,什麼女人不要這麼狠,其實只要說出:“親愛的,我現在不開心,我需要你瞭解我的感受,最好能安慰我。”不要跟男人硬碰硬。

不要質問對方

老公冷冰冰的說出一句:“你上哪兒去了?”,讓老婆回家洋溢的心情瞬間消失,這個時候老婆就說出:“我去哪裡要你管嗎?”,

不要怪老婆這樣回答,這個話語就是懷疑和質問,所以你要加上一句“老婆,我好擔心你”,這樣才不會激發矛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