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新婚夫妻吵架了怎麼辦 完美經營婚姻秘訣讓愛更甜蜜

避免草率得出結論

新婚夫妻就如同剛剛談戀愛一樣,恨不得分分鐘都要知道對方的在做什麼,假如是有點小動作,都會把“第一印象很重要”做成判斷,

人們往往會死守著自己的最初的判斷,而很難從新的角度思考問題。當你意識到你和你的伴侶意見不同時,告訴你自己,你會等到瞭解了這個問題之後才會下結論。

趕走不確定的資訊

和朋友聊得正起勁的時候,就忘記要趕快回家的時間,以至於兩人就產生了矛盾,那麼你會自然而然地總結他之前所有的遲到劣跡,並且腦子中會形象地浮現一個想法,這樣只能讓自己更加生氣,不如你回想下之前“他由於無法控制的原因遲到”的情景,幫助自己找找他不能按時回家的原因,至少會讓你舒服一點。

從對方的角度想想

想知道對方在做什麼,這是很多新婚夫妻最擔心的什麼,但又害怕自己過多的擔心造成對方的負擔,

例如參加晚會,什麼原因導致了你的遲到?從這裡就要站在多個角度來想想,是否會常感到不舒服或者焦慮,或者是有其他無法推脫的事件導致不能參加,一些需要立馬完成的重要工作!

不要爭誰對誰錯

夫妻一旦吵架了,總會認為一旦另外一方認錯了,才會畫上句號,其實這樣想絕對錯了。夫妻吵架沒有誰對誰錯,就算是一方道歉,那也是一種謙讓,不想為這種小事而產生矛盾。不要總是嘗試向對方證明“你是對的而她是錯的”。慢慢學會把分歧看成是一個需要通過雙方一起努力才能找出的原因的挑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