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二婚能幸福嗎 和老婆經常吵架怎麼辦

結婚已經有三年時間了,我們認識是通過別人介紹的,都是二婚。她有一個孩子,前夫因為意外過世了,孩子一直都是給她前夫的父母帶。

本來我自己也是二婚,對她我還是比較滿意的,我自己是在這邊做小生意。收入什麼的還算可以,業務每天都很多,起早貪黑的賺錢,常常是八點開門到晚上九點的樣子關門,有時候太晚了我還會住在店裡面。而且自己開店時間其實也耗費了很多在店裡,說是全年無休也不過分了。

和老婆吵架的前幾天我就感覺她有點不太對勁,有次晚上我回去之後她也不在家,差不多到了晚上十二點才回來,她說自己是和同事一起在外面聚餐,但她那個樣子就是有點不太在想理我的樣子,我問她怎麼了她也不說。我心想她過兩天說不定就好了,拖了兩三天都還是那個樣子,我也是有點著急,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

夫妻之間有什麼問題還是坦白的說出來更好一點,這樣憋在心裡也不是一回事。

我前天晚上回去就想問清楚老婆究竟是怎麼想的,可能當時說話的聲音也比較大,“你到底怎麼了你可以直接說嗎?這樣不和我說話也不能解決問題啊。”老婆當時就生氣爆發了,“我就是不想理你,你根本沒有把這裡當成你的家。總是每天想回來就回來,不想回來你就把我一個人扔家裡。這樣的日子我不想過了,我們離婚算了!”我也沒有想到老婆竟然會因為這種事情要和我離婚,“我也是因為店裡忙啊,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每天這樣起早貪黑。再說我以前也是這樣啊,你怎麼現在就不能接受了?”

老婆沒有接我的話,只是自顧自的抱怨,“你根本就是不想關心我,回來了也不會和我說話,而且別人結婚都是女人管家,你從來沒有想過把錢給我管。”“我沒說不讓你管,你每次在我包裡拿不就是了,我也不會說什麼。”“我自己拿和你主動把錢給我管是兩個概念好不好,你不想好好過日子就算了,

你想想是不是從我們結婚到現在你從來沒有陪我出去玩,也從來沒有給我買過什麼禮物,我真的覺得和你結婚讓我一點都沒有享受過有老公的感覺。”那一晚我們兩個人的情緒估計都不太好,我說我們兩個人還是冷靜一下吧,然後我就去店裡面住了。

雖然沒有回家,但我一直都在惦記著老婆的事情,我給她發資訊承認錯誤,我說我以後會改。但是我發了好幾天,她一條資訊都沒有回給我。不知道她究竟是怎麼想的,我也有點心急了,可她還是不理我,我是個不太會哄女人的男人,雖然我們是二婚,但我還是很在乎我們之間的感情的,究竟我要怎麼做才可以讓老婆回心轉意啊,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

你們可以給我出出主意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